close

娃娃沒有辦法像諸多大佬一樣,整篇文隨時在...啪啪啪......

集中於ㄧ章已經是極限了,本來是不想寫,但還是努力把它擠出來了,寫完有一種魂魄離身的感覺呀.......

再說一次.....本文故事一切與蒸煮無關,如有雷同絕對是巧合,切勿標記蒸煮......

未滿18歲的寶寶們請自行斟酌觀看本章........

 
 

王博文實在很納悶,為什麼孟瑞隨時隨地都可以處於欲求不滿的狀態,就比如現在……

 

兩人本來好好的看著電視,可看著看著孟瑞就往王博文身上掛了上去,鼻子靠在王博文的頸肩處吸取著他特有的奶香味,手不知道什麼時候伸進王博文的衣服裡胡亂的摸著……

 

王博文有些受不了的翻了個白眼,他試著阻止孟瑞的動作,他推了推孟瑞……

 

文: “等一下…你怎麼看個電視都能發情呢?……”

 

瑞: “寶寶…我一直看的只有你啊……”

 

說完孟瑞的手又回到王博文身上……

 

文: “不是…你不是說你今天快累死了嗎?……”

 

今天是孟氏的股東大會,一整天都忙著在應付那些老狐狸,孟瑞確實累的夠嗆,不過……

 

瑞: “我是很累…但一看到我的寶寶就馬上恢復精神了……”

 

文: “我又不是充電寶,還一充就有電了呢……”

 

王博文說著說著就忘了要撥掉自己身上的鹹豬手……

 

瑞: “你就是我的充電寶……”

 

說完孟瑞便朝面前嘟嘟的小嘴親了上去,他慢慢的將王博文放倒在沙發上,兩人忘情深吻著,王博文也忘了要掙扎,任由孟瑞在自己身上撩撥敏感點……

 

孟瑞輕撫著王博文的胸部,手指揉按著王博文胸前凸起的小黑點,慢慢的親吻從嘴唇一直延伸到王博文的胸前,王博文顫抖了一下,倒抽了口氣,忍不住呻吟出聲……

 

文: “呃……嗯……”

 

孟瑞一隻手隔著布料在王博文的下身搓揉著,王博文雙腳忍不住拱起,咽嗚出聲……

 

文: “嗚…嗚…別……”

 

瑞: “怎麼了,寶寶?……我看你接受的挺好的,難道你不想要嗎?……”

看著明顯已經抬頭的小小白,孟瑞表示…我很滿意……他持續逗弄著小小白……

 

在被孟瑞撩撥到快喪失理智的王博文尖叫出聲,眼淚克制不住的留了下來……

 

文: “啊………不要…停…停……”

 

瑞: “寶寶…你是這要我停,還是不停呢?……”

 

孟瑞覺得是時候了該小小瑞出場了,他也等的夠久了……

 

兩人在家裡都只穿了件浴袍,所以完全不用煩惱脫衣服這件事……

 

孟瑞揉著王博文的小穴,王博文瞬間恢復理智,推了推孟瑞……

 

文: “別…別在這裡……我們回房間去好嗎?……”

 

瑞: “怎麼?…害羞了?……”

 

王博文臉紅的搖搖頭……

 

文: “在這裡不舒服……”

 

孟瑞又親上了王博文的唇將他抱至自己懷中……

 

瑞: “那咱們就回房再繼續……”

 

孟瑞抱起王博文時,很順勢的將小小瑞放入王博文的小穴……

 

文: “唔…嗯……你…你…幹麻呀?!……”

 

這羞恥的姿勢讓王博文整個人都紅通通的,異樣的感覺讓他忍不住扭了扭腰……

 

瑞: “不想我現在將你就地正法乖乖的別亂動……”

 

王博文一聽便僵住了身子,完全不敢亂動,他將臉埋進孟瑞的胸膛裡,任由孟瑞將他抱回到房裡……

 

孟瑞將王博文放到床上,他順勢的倒在床上將王博文壓在身下,又在王博文的唇上偷了個香……

 

瑞: “寶寶…你放心,我會很溫柔的……”

 

王博文的臉側了側,不敢直視孟瑞,他都快羞死了,自己每次說不要,可只要孟瑞一個撩撥就讓他淪陷了,自己怎麼就這麼不矜持呢……

 

看王博文已經適應的差不多了,孟瑞開始規律的推送著自己的驕傲,王博文皺著眉緊閉著雙唇,手抓著床單,模樣有些痛苦……

 

孟瑞知道王博文此刻是難受的,但這是必經的過程,他只能親親他的小嘴溫柔的安撫著……

 

瑞: “寶寶…很難受嗎…忍耐一下…馬上就舒服了……”

 

不一會兒,王博文的臉色開始有了變化,從開始有些蒼白,現在連耳朵都紅了,他眼神迷茫,孟瑞在他小壁上一下下的挑逗他的敏感點,他有些受不了的跟隨孟瑞的律動扭動自己的腰,不自覺的呻吟出聲……

 

文: “嗯…啊…啊……”

 

瑞: “寶貝…舒服了是嗎?……”

 

感受著後面的快感,慢慢的小小白也已經漲大,王博文伸手搓揉著小小白準備讓自己釋放,前後夾雜的快感,讓王博文陷入意亂情迷當中……

 

文: “唔…啊…嗯……”

 

孟瑞知道王博文已經快到了,可他怎麼會這麼容易就放過他呢,他伸手握住小小白揉按了兩下,用手指封住開口,就是不讓王博文射……

 

瑞: “寶寶…一個人舒服可不行喔,等等我,我們一起……”

 

已經到臨界點的王博文有些快崩潰的咽嗚著搖頭,難受的扭著身體……

 

文: “嗚…嗚…放開…難受……”

 

被折磨的受不了的王博文此刻腦子了只能想的起單詞……

 

瑞: “叫老公…叫老公我就放了你……”

 

王博文此刻完全無法思考,他真的照孟瑞的話說了……

 

文: “嗯…老…老公…老公…啊啊……”

 

聽到想聽的話,孟瑞快速的在王博文體內抽插著,在放開小小白的同時,兩人一起釋放出來,一個射在孟瑞的小腹上,一個留在王博文的小壁深處……

 

瑞: “呃…………”

 

文: “啊…………”

 

孟瑞靠在王博文身上,兩人大口的喘著氣……

回過神來的王博文看見孟瑞身上的液體,羞紅了臉,伸手抽了旁邊櫃子上的紙巾給孟瑞……

 

文: “髒死了,擦一擦……”

 

孟瑞親了王博文的臉頰一下,接過紙巾……

 

瑞: “不髒…我寶寶的最甜了…不信你試試……”

 

說著就將小腹上的東西沾了點送到王博文面前,王博文羞的乾脆把被子埋頭蓋上,只露出濕漉漉的一雙眼睛……

 

文: “別鬧了,快擦乾淨……”

 

逗夠了自家媳婦兒,孟瑞聽話的將自己清理乾淨,他抱著王博文,感受著彼此的溫度……

 

王博文也乖巧的整個人軟軟的窩在孟瑞懷裡,此刻的他也是沒什麼力氣……

 

文: “你以後別動不動就發情行不?……”

 

瑞: “怎麼?…受不了你老公我的熱情?……”

 

王博文翻了個白眼……

 

文: “得了吧你…我是怕你老人家身體負荷不了……”

 

孟瑞輕輕彈了一下王博文的額頭……

 

瑞: “誰是老人家了,你老公我也才30歲,正值壯年好嗎?……”

 

王博文揉著額頭被彈的地方……

 

文: “還不是你自己說什麼老人家趕不上年輕人思維什麼的……”

 

瑞: “我開玩笑的,你還當真了……”

 

王博文突然想到什麼,很嚴肅的開口……

 

文: “我警告你啊…到外地出差的時候可別給我隨時隨地亂發情,你要是敢亂來,我可饒不了你……”

 

孟瑞親了王博文氣嘟嘟的小嘴一下……

 

瑞: “放心吧…能讓我發情的…只有你……”

 

孟瑞又開始啃著王博文的脖子……

文: “呀…你還來……”

 

瑞: “休息夠了,我們繼續,不是說我是老人家嗎?…那我就讓你提前感受一下什麼叫…老當益壯……”

 

孟瑞吻住王博文的唇不讓他再開口……

 

文: “唔…唔…………”

 

兩人又開始新一輪的激戰……

 

等孟瑞將王博文抱進浴室準備清理的時候,王博文已經癱掛在孟瑞身上,整個人呈現半昏睡的狀態,因為在短暫的休息之後,孟瑞把王博文翻過來翻過去的整整又做了兩次,要不是看王博文都已經快昏過去了,孟瑞真的還想再繼續,王博文沒想到他家少爺的體力居然可以這麼好,他真的不行了……

 

孟瑞讓王博文靠在洗手台邊,把他背對著自己……

 

瑞: “寶寶…醒醒…自己扶好了…我幫你清理一下……”

 

孟瑞把手沾濕,擠了些沐浴乳,手指伸進剛被自己滋潤過的粉紅小穴,輕輕的攪動著……

 

王博文突然一個激靈開始有些清醒了,才剛被刺激過的小壁哪禁得起逗弄,孟瑞居然還有一下沒一下的故意在小壁裡撩撥,王博文忍不住輕吟出聲……

 

文: “嗯…嗯……”

 

王博文抓著洗手台的手越抓越緊,雙腳開始有些顫抖……

 

瑞: “寶寶…別動…馬上好了……”

 

孟瑞將熱水沖進王博文體內,突然間的刺激讓王博文大口的呼著起,隨著熱水某些不明液體也跟著被帶出,王博文當然知道是什麼,臉頰上又浮出兩朵紅暈……

 

可孟瑞並沒有停止的打算,因為在剛剛這麼一鬧騰下,小小瑞又有了反應……

 

孟瑞的手指還是在王博文的小穴前逗弄著……

 

文: “嗯…孟瑞,你幹嘛呀……”

 

瑞: “你說呢?……”

 

孟瑞說完直接戳了王博文的小穴一下,王博文嚇了一跳,回過身對著孟瑞……

 

文: “阿……你……”

瑞: “你叫我什麼?…看來需要給你點懲罰了……”

 

孟瑞又伸進了兩根手指到王博文的小壁內,刺激著他的敏感點……

 

文: “阿…嗯……少爺,可以不要嗎?我真的很累阿……”

 

王博文試著裝可憐,但也是沒什麼用……

 

瑞: “真的不想要嘛?…但我看你的身體好像不是這麼說的喔……”

 

孟瑞吻著王博文耳朵,嘴唇和胸前的兩顆小黑逗,手指也不停的在逗弄這著他的小穴……

 

文: “嗯…唔…阿阿……”

 

不斷的刺激讓王博文的雙腳發軟顫抖著,他必須摟著孟瑞的脖子才能勉強支撐,孟瑞用另一隻手撐著王博文的腰,避免他的身子往下墜……

 

孟瑞成功的再次撩起王博文的慾望,看見小小白已經開始抬頭了,孟瑞將兩人塞進浴缸裡,故意抽出自己的手指,

突然間的空虛讓王博文不適應的又叫了出聲……

 

文: “唔…嗯…少爺…要……”

 

瑞: “要什麼?…你不是不要嗎?……”

 

文: “少爺…要你…進來……”

 

瑞: “你叫我什麼?嗯?……”

 

文: “老…老公…老公…快點進來……”

 

自己也快憋壞的孟瑞把驕傲伸進王博文體內,快速的扭動著,王博文舒服的也握著自己的驕傲,準備讓自己再次釋放……

 

文: “阿…阿…嗯…嗯……”

 

瑞: “寶寶…等我…我們一起……”

 

孟瑞吻著王博文的唇,兩人口內交纏著,上面吸取著彼此的甘甜,下面感受著交合的快感,不久後兩人便到達了頂點,同時釋放了出來……

 

王博文已經累倒在孟瑞懷裡,眼皮已經張不開了,孟瑞親親他還紅噗噗的臉頰,疼惜的開口……

 

瑞: “寶寶…睡吧…我會幫你洗乾淨的……”

孟瑞溫柔的將王博文快速的再次清理一遍,也將自己清理乾淨,他輕柔的把王博文重新抱回床上,親親他的額頭,自己也在他身邊躺下……

 

瑞: “晚安…我的寶寶……”

 

王博文感受到身旁的溫暖,反射性的往熟悉的懷抱靠去,臉上帶著一絲甜蜜的笑沉沉睡去……

 

隔天王博文一醒來已經中午了,他覺得自己的身體已經不是自己的身體,全身痛的要命,連起個身都沒辦法……

 

孟瑞手端著午餐進到房間,看見王博文醒了,自動的去扶他坐起來……

 

瑞: “寶寶…你醒了…還好嗎?……”

 

看見孟瑞一臉傻笑,王博文不自覺就來氣……

 

文: “阿…嘶……慢點…你說呢,我現在全身痛死了,要不下次換你在下面被我壓試試……”

 

瑞: “可你昨天明明也很享受的啊…不是你自己說要的嗎?…”

 

王博文捂著自己的耳朵羞紅了臉……

 

文: “啊……別說了…”

 

一想到自己昨天居然可以這麼淫蕩,被他一撩撥連老公都叫出口,還傻到去迎合孟瑞提的任何要求,王博文徹底炸毛了……

 

文: “孟瑞……從今天晚上開始,你給我去睡,沙,發! ! ! ! !……”

 

孟瑞一聽臉都皺在一起,委委屈屈的開口……

 

瑞: “啊?!……別啊…寶寶……”

 

文: “反正沒有我的允許,晚上你不准踏進房門一步,這幾天你就好好待在客廳反省,聽見沒有……”

 

孟瑞可憐兮兮的開口……

 

瑞: “寶寶……”

 

文: “什麼寶都沒用……”

 

看來咱們的孟大少爺只能自求多福了,但願他在這條哄妻的路上能夠順利囉……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孟瑞 王博文 不可抗力
    全站熱搜

    sherryo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