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當孟瑞拿著戒指向他求婚的時候,他覺得一切就一場夢一樣,眼淚不自覺的一直掉……

 

孟瑞替王博文擦掉不段湧出的淚水……

 

: “寶寶,你別哭啊,心疼死我了,我這麼做不是想讓你哭的啊……”

 

: “傻瓜,這是感動的淚水懂不懂……”

 

: “所以,你是答應要嫁給我了嗎?……”

 

原本還在啜泣的王博文忍不住笑了出來,朝孟瑞輕輕點了點頭,伸出了他白嫩的手,示意孟瑞將戒指套上,隨後王博文也把另一枚戒指套在孟瑞的手上……

 

孟瑞在王博文的唇上吻了一下,把王博文抱起來轉了個圈……

 

: “太好了寶寶,你現在終於真正變成我的媳婦兒啦……”

 

: “發什麼神經你,放我下來……”

 

孟瑞將王博文放下,突然又想到什麼……

 

: “不對,你還不能是我媳婦兒,還得在做一件事兒才行……”

 

: “什麼鬼?!……”

 

王博文被孟瑞搞得一頭霧水,他開始懷疑,自己真的要嫁給這傻子嗎?……

 

(娃娃這輩子還沒被人求過婚,不想硬掰,所以過程就跳過了,請體諒一枚單身狗,非常感謝~~

 

然而王博文沒想到的是,在他答應孟瑞求婚的隔天,全家就被孟瑞打包上了飛機,其實也就只有孟母還有兩個孩子,跟和孟瑞如親兄弟的齊又軒……

 

: “少爺,你可以告訴我,我們到底要去哪兒嗎?……”

 

: “美國……”

 

: “咱們沒事兒去美國幹啥呀?……”

 

: “領結婚證唄,順便度蜜月……”

 

王博文差點跳了起來……

 

: “什麼?!!!!……這麼大的事兒,你怎麼沒跟我說呀?……”

 

孟瑞整個跟個沒事人一樣,話語輕鬆……

 

: “時間太趕,來不及說,只好直接帶你們上飛機了……”

 

: “這也太趕了吧?……”

 

: “放心,事情我都安排妥了,就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儀式,到時候讓媽和又軒替咱們做個見證,你看,我們連現成的花童都有了,擔心什麼……”

 

孟瑞比了比自家的兩個兒子……

 

: “話不是這麼說呀,你好歹讓我有個心裡準備嘛……”

 

王博文此時覺得無比鬱悶,怎麼就這麼犀利糊塗的把自己給嫁一隻大尾巴狼了……

 

兩人順利領完證之後,孟瑞直接把孟想和成真扔給了孟母和齊又軒,帶著王博文過著只屬於兩人的小日子去了……

 

: “把小想和小真就這麼丟給媽真的好嗎?……”

 

: “放心,能和那兩個寶貝蛋在一起,媽不知道有多開心……”

 

: “可是這樣媽會不會太累?……”

 

畢竟這兩個孩子可是精力過剩……

 

: “別擔心,還有又軒在呢……你現在只需要想著我就可以了,沒有那兩個小傢伙打擾,咱們可以好好放鬆一下了,想幹什麼事都方便……”

 

王博文突然臉紅了起來……

 

: “你還想幹什麼事?…色狼……”

 

孟瑞笑了出來……

 

: “我說的是去哪玩都方便,你是想到哪兒去了呢?……”

 

王博文臉更紅了……

 

: “沒有…”

 

: “寶寶,你該不會是在想晚上那事兒吧……”

 

: “才沒有,誰像你成天欲求不滿……”

 

: “欲求不滿總比屹立不舉來的好,你說是吧寶寶?……”

: “什麼屹立不舉是不倒不會用成語就別亂用行嗎?……”

 

王博文翻了個大大的白眼……

 

: “還有,這大白天的腦子裡別都是黃色廢料行不?……”

 

: “寶寶,明明是你先想的好嘛……”

 

: “我才沒有,你別說了……”

 

王博文死都會不承認自己剛剛確實想歪了……

 

看王博文面紅耳赤的樣子,孟瑞每次都忍不住想逗逗他……

 

: “不說了不說了,咱們白天就好好的玩吧,晚上在讓你體驗一下欲求不滿的好處,嗯……”

 

: “……孟瑞,就跟你說別說了你還說……”

 

王博文紅著臉用手摀著耳朵,自顧自的向前跑……

 

孟瑞看著自家可愛的媳婦兒,傻笑著……

 

: “……寶寶,你等等我呀…”

 

見王博文回頭向他調皮的吐了吐舌頭,孟瑞微笑的向前面的嬌妻追了過去……

 

對了關於還孟瑞錢的事情,王博文曾經向孟瑞提過,可孟瑞一聽就不樂意了……

 

: “寶寶,以後不准再提這事兒了……”

 

: “可是欠錢怎麼可以不還啊?……”

 

: “可現在咱倆是夫夫了,你覺得現在說這有什麼意義嗎?,反正你都已經把自己的後半輩子抵押給我了,這本金嘛,基本抵銷了,但這利息…你放心,我會好好向你討的……”


孟瑞抱著王博文,聞著他身上的香氣,一邊往王博文身上吃著豆腐,王博文拍掉孟瑞在自己身上亂摸的手,把孟瑞從自己身上扒開……


文: “我跟你說正經事兒呢,能不能專心點……”


瑞: “我聽著呢…不過寶寶…你實在是太誘人了..."

孟瑞又再次把王博文抱入懷中……


瑞: “不如你現在就先還點利息吧……”


文: “………………”

 

看來今天晚上大概又是個無眠的夜晚…………

 

~~ The en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孟瑞 王博文 不可抗力
    全站熱搜

    sherryo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