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文: “嘶……痛……”

 

王博文試著想起身,但本就渾身無力的他,後穴又傳來一陣撕裂的痛楚,讓他抬到一半的身體起也不是,躺也不是…

 

孟瑞正好進房,趕緊扶王博文再躺下…

 

瑞: “躺著,別亂動…”

 

孟瑞手背探向王博文的額頭…還好…燒總算是退了…順道將掉落在一旁的毛巾收走……

 

瑞: “那個,傷口我剛剛幫你上過藥,暫時別亂動…”

 

孟瑞尷尬,王博文眼睛也不知道該看哪,唉…看來孟瑞還是知道了……

 

文: “少爺,你知道了?…”

 

孟瑞深深的看了王博文一眼…

 

瑞: “小白,對不起,我居然對你做出這種事情,我……”

 

孟瑞忍不住再給自己一巴掌……王博文伸手拉住了孟瑞的手,猛搖著頭…

 

文: “少爺,別這樣,我不怪你…真的,況且那是我自願的…”

 

孟瑞回握住王博文的手……

 

瑞: “你怎麼那麼傻?…你有想過這麼做的後果嗎?…這對你並不公平…如果不是因為你發燒了,你打算要瞞著我到什麼時候?……”

 

文: “當時我只想要救你,我沒想這麼多……而且能給自己喜歡的人,也算值了吧……”

 

後面一句王博文說的很小聲,但孟瑞還是聽到了……他說他喜歡我?!……看孟瑞不說話,王博文以為他生氣了……

 

文: “少爺…我知道你只把我當弟弟,我也沒想過要你回報我什麼,就當這一切都沒有發生過吧,好嗎?……”

 

看著眼眶逐漸濕潤,明明就覺得很委屈的王博文,他們之間是不是有什麼誤會?!…他什麼時候把他當弟弟了?!……

 

文 :“少爺,可以不要趕我走嗎?,如果你只想當兄弟就當兄弟,我保證我不會再越舉,求你……”

 

怎樣都好,他只想留在孟瑞身邊……

 

瑞: “我什麼時候說過要你離開?…還有…是誰說我只把你弟弟的?…”

 

王博文眨眨他無辜的大眼睛……

 

文: “可這兩年裡,我明示暗示了這麼多遍,你卻一點反應也沒有,還有,你不都把女人帶回家了嗎?…這都證明了…”

 

瑞: “證明什麼?…那女人完全就是個意外,是我自己不小心才被擺了一道,再說我跟她什麼也沒發生不是?……而且我要真的對你沒感覺,你覺得我做的下去?……要是這樣我早跟那姓唐的裹上了,何必憋的這麼辛苦……”

 

王博文聽的一愣一愣的,還沒完全反應過來,孟瑞扶著王博文稍稍坐起,手輕撫著他的臉頰……

 

瑞: “小白…你記得嗎…我們第一次的相遇,是在龍吟酒店的走道上,我們擦肩而過的時候,我看見了你的眼睛,雖然只有一瞬間,但我還是被你深深吸引了,後來因緣際會救下你,我承認我是有私心的,經過一些時間的相處,我幫你,寵你,甚至想盡辦法就是想把你留在我身邊,因為我發現我找到了想要共度餘生的人,那個人就是你…王博文…因為你年紀還太小,而且剛發生過那種事,我怕我喜歡你這件事會嚇著你,所以一直不敢表現的太明顯,我怕你知道後會離開我身邊……”

 

王博文豆大的淚珠留了下,傻傻的笑著……孟瑞替他擦拭臉上的淚水,安慰著……

 

瑞: “不哭,不哭,我說這些不是要讓你哭的……”

 

文 :“呵…呵呵……少爺,你之前為什麼都不說啊,害我鬱悶了好久,以為你真的不喜歡我……”

 

瑞 : “還不是又軒說什麼……算了,別提了,既然我們都已經說開了,那我們應該算…在一起了吧?!……”

 

該死的又軒,說什麼搞不好人家只當他是哥哥呢,想到他當時一臉看笑話的樣子,這筆帳改天在找他算去……

 

孟瑞的話讓王博文蒼白的臉恢復了些血色,王博文羞澀的點點頭……

 

文: “嗯……”

 

孟瑞看到王博文這般嬌羞可人,嗯…昨天實在沒什麼印象,今天補個吻應該不為過吧……

 

王博文還沒反應過來,孟瑞就吻了上來,這持續3分鐘的吻,讓王博文臉頰上的紅暈越發明顯,一直到王博文感覺快缺氧,才輕拍孟瑞的胸膛要他放開…

 

文: “唔…呼…呼……你幹麻啦?…”

 

瑞: “昨天實在沒什麼印象,所以當然要把記憶給找回來,沒想到我的寶寶這麼甜……”

 

文: “說什麼呢?…討厭……”

 

孟瑞拍拍在自己懷裡不願抬頭的黑色頭顱……

 

瑞: “寶寶…你這是想悶死自己嗎?…”

 

文: “…閉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孟瑞 王博文 不可抗力
    全站熱搜

    sherryo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