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說是公事,其實就是工作室拼命催的新品設計稿,就只剩校稿的部份,孟瑞想早點完成,省得
工作室的那些人天天催,煩都煩死了……
確認完手上的稿子,孟瑞看著桌上空白的稿紙,像是想到了什麼,又動起筆來在上面不知道在
畫什麼東西……
而王博文老早就把自己洗的香香的,舒服的趴在床上打遊戲,孟瑞一回到房間,看到的就是王
博文趴在床上翹著腳,白皙的肩膀因為衣服寬鬆而露了一邊出來…孟瑞躺到王博文身旁,可王
博文壓根沒有要理他的意思,專注力全在他的手機上,孟瑞不樂意了…手機有比我好看嗎……
孟瑞摟著王博文的腰,和王博文臉貼著臉……
瑞: “寶寶…別玩了,這麼近盯手機,眼睛會壞掉的…”
文: “別吵,我快過了……”
孟瑞把下巴抵在王博文的肩膀上,放在王博文腰側的雙手搖了搖他……
瑞: “寶寶…你也理一下我唄~”
這下換王博文不樂意了,誰叫他在正關鍵的時候吵他……

文: “哎呀…你閃邊去,別妨礙我過關…”
居然叫他閃邊?!……孟瑞直接把王博文的手機搶走…
文: “欸……你幹嘛呢?…手機還我…”
瑞: “手機有你老公好看嗎?…你看我就好了……”
孟瑞左閃右閃的,王博文怎麼樣就是拿不到他的手機,於是乎炸毛了……
文: “呀……孟瑞,你個大豬蹄子…把我的手機還來……”
孟瑞直接把手機扔到一旁,把王博文壓在身下,兩人臉幾乎快貼在一起……
瑞: “你叫我什麼?……”
王博文被盯的害羞,臉偏到一旁,不敢直視孟瑞,嘴上還是抗議著……
文: “你不會連自己的名字都不知道吧…靠我那麼近幹啥呢,重死了,起來……”
瑞: “我的名字還不用你提醒…只是你叫我的方式錯了,還有,你居然為了個遊戲無視我,本來
想放過你的,看來這懲罰得繼續了……”

文: “我…我錯了,少爺,你先起來行不?…”
王博文試著推開孟瑞,可怎麼推就是推不動,怪了,明明兩人身高身型都差不多,為什麼孟瑞
的力氣卻比自己大那麼多……
孟瑞在王博文耳邊輕聲話語……
瑞: “錯了?……那你說說你哪錯了,嗯?……”
說完孟瑞還輕咬了一下王博文的耳垂……王博文的耳朵一向敏感,孟瑞說話時帶出的氣息,搔
癢的感覺已經讓他開始呼吸淩亂,孟瑞咬的那一下更讓他全身忍不住一顫……
文: “少爺…別…我…我……”
孟瑞的手在王博文的胸前挑逗著,還用舌頭舔了一下……
對於沒有什麼經驗的人來說,王博文的身體很快的起了變化,呼吸也越來越急促……
瑞: “真的不要?…可你的身體好像不這麼想……”

王博文的眼淚掉了下來…第一次不怎麼愉快的經驗讓兩人都留下了陰影,那種撕心裂肺的痛楚
王博文怎麼樣都忘不了…而孟瑞怕自己又再次傷了王博文,所以每次的動作都盡可能的溫柔再
溫柔…
孟瑞用吻輕拭著王博文的眼淚……
瑞: “寶寶…不哭…你真的不想那就不要了……”
其實孟瑞每次都遷就著王博文,他知道他已經很儘量的控制自己的力道,可他就是怕痛,但他
也知道孟瑞更難受,看著眼前處處護著自己正打算起身的人,王博文輕輕拉住孟瑞的衣袖,啜
泣的開口……
文: “輕點……”
說完這兩個字王博文整個人都紅了,在加上剛哭過的雙眼水汪汪的,讓人不想憐惜都難,孟瑞
驚喜的開口……
瑞: “寶寶…你真的可以嗎?…不用勉強自己的……”
王博文雙手主動搭上孟瑞的頸肩……
文: “囉嗦…要就快點,別等我反悔……”
孟瑞吻上王博文的唇,兩人口內交纏著,孟瑞將兩人的衣服緩緩退下,寧願自己忍到青筋爆起
也要把前戲做足了,就怕王博文難受,心疼的還是自己……
釋放過後的兩人躺在床上喘著氣,王博文整個人軟趴趴的窩在孟瑞懷裡,他累壞了……
瑞: “寶寶…還疼嗎?……”
孟瑞摸摸王博文的臉頰,每次看王博文這般委屈樣,他都覺得歉疚……
王博文輕輕捶了一下孟瑞的胸膛,向孟瑞撒了個嬌……
文: “你說呢…下次換你在下面試試…腰疼死了……”
孟瑞的手搭上王博文的腰輕輕的揉按著……
瑞: “寶寶…難道我有哪裡讓你不滿意的嗎?…可我看你剛剛挺…享受的啊?……”
文: “你個大尾巴狼…別說了……”
一想到孟瑞在自己意亂情迷的時候硬逼著自己叫他老公,還有自己失控的吟叫聲,王博文臉頰
上原本已經退下的紅暈又浮了上來,還漫延到了耳朵…王博文乾脆把臉埋進了孟瑞的胸膛……
孟瑞看著懷裡紅咚咚的可人兒,忍不住想逗逗他……

瑞: “寶寶…我記得你剛剛不是這樣子的…好像有人叫我不要停啊……”
王博文把臉埋的更深,發出悶悶的聲音,打了一下孟瑞的胸膛……
文: “臭流氓,你還說……”
王博文真心覺得丟臉都丟掉太平洋去了……
剛剛被滋潤過的王博文,嬌滴欲羞的樣子看的孟瑞欲望有蘇醒的跡象……
瑞: “寶寶…休息夠了…我們繼續吧……”
文: “嗯…唔……”
沒等王博文反應過來,孟瑞又再次吻上面前的紅唇,再次纏上讓彼此淪陷的身軀,又是一輪的
激戰……
(關於肉的部份麻煩自行腦補,每次寫肉都讓我腦細胞死掉一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孟瑞 王博文 不可抗力
    全站熱搜

    sherryo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