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說是去工作室幫忙,其實就只是大家整理過的報表啊,產品項目啊,之類的報告再讓王博文做最後確認,他才去了幾次,大家也很喜歡這個孩子,長得白嫩不說,人又可愛,嘴巴又甜,每次只要他眨著一雙無辜透亮的眼睛,叫一聲…姐姐,大家都融化了,對他可是打從心底的疼啊……

在員工的心裡早自動把他歸為代理老闆,不……應該說是“老闆娘”,剛開始還不疑有它,之後只要孟瑞和王博文到工作室,大家就會開啟八卦模式,據他們的觀察,兩個人百分之兩千絕對有貓膩……

王博文剛看完一份去年下半年的銷售統計,順手抓了桌上的薯片往嘴裡塞……

 

文: “小惠姐…好了,這個沒什麼問題…”

 

小惠看著桌上各式各樣的零食就頭疼,天知道他們是冒著多大的生命危險偷渡進來了,就為了這個小祖宗,先前才被老闆警告過這些東西不准再出現在辦公室的……

 

小惠: “哎喲…小祖宗喂,求你把這些吃的喝的藏好行不,要是被老闆看見我們就完了……”

 

王博文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文: “放心吧,他來之前我會把它們全部吃光…”

 

再說就算真的被他看見了,頂多就是講兩句,他就不信孟瑞敢對他怎麼樣,哼…

(謎之音: 話別說的太滿, 小心會後悔的……)

 

話才剛說完,又另一工作人員衝了進來…

 

小暖: “親愛的王總,救命啊…”

 

小惠鄙視的看著她…

 

小惠: “夠了,噁不噁心啊你…”

 

“王總”這個詞是他們之間的一個小玩笑,有一次他們在想著要怎麼稱呼王博文比較好,王博文便開玩笑的說,他現在看起來還真像個老闆,就叫他王總好啦…於是這玩笑話就被沿用了下來……

 

文: “小暖姐,妳又怎麼了?…”

 

她是工作室裡最會出包的一個,雖然常犯迷糊,工作效率倒是挺好的……

 

小暖把手裡的兩份資料給王博文,楚楚可憐的看著他…

 

小暖: “這個帳我怎麼對都對不起來,你能幫我看一下到底是哪有問題不?…”

 

不一會兒王博文就找出問題所在,把資料還給了小暖……

 

文: “有問題的地方我已經做了記號,妳再看一下吧……”

小惠: “我說妳上班的時候能不能把眼睛帶上…”

 

王博文噗哧一下……

 

文: “我相信她帶了,而且挺大的,只是沒發揮功用而已……”

 

小暖: “你們就繼續虧吧,沒關係,哼~……反正有小白在,小白會願意幫我的對吧…小白最好了……”

 

小暖一股勁兒的往王博文身上蹭,王博文也是習慣了大伙兒平時的打鬧……

 

文: “嗯…有問題可以找我幫忙啊…沒關係……”

 

王博文才剛吸了一口他最愛的草莓奶昔,聽見小暖接下的話,他差點噴了出來…

 

小暖: “不過…我比較想知道你和老闆什麼時候要請我們喝喜酒呀,這樣小白就真的晉升老闆娘啦……”

 

文: “咳…咳咳……”

 

小惠: “哇靠,妳也太直接了吧…所以是什麼時候?…”

 

連小惠都加入八卦的行列,此刻王博文被問的面紅耳赤的……

 

文: “你…你們都知道我跟孟瑞……”

 

小惠: “你們天天膩歪成那樣,能不知道嗎……”

 

兩個小妞八卦聊的正起勁,完全沒發現危機即將到來……

孟瑞打算履行早上的承諾,接王博文一起去吃晚飯,一進公司,便看見這和睦融融的景象,看王博文能跟大家處的這麼好,他也是挺開心的,可一走近才聽清楚他們的談話,前面沒聽多少,後面到是聽齊了,居然敢這麼虧他媳婦兒,還有,桌上那一堆零食又是怎麼回事?…完全沒把他的話聽進去,看來是自己平時給他們的工作量還是太少了……

 

瑞: “你們一個個的…顧著聊八卦,都不用做事了?…”

 

兩個小姑娘立刻立正站好,順便擋著桌上的零食,意示王博文趕緊收拾,心想…完蛋了,肯定要被老闆剝皮了……

 

小暖: “呵呵…老闆,我們這不剛忙完嗎…就來找小白聊聊天,我們可是很認真在做事的……”

 

瑞: “別藏了,我說了別老拿這些東西給小白吃,你們怎麼就說不聽呢…還不讓開…”

 

王博文停下收手,心虛的看著孟瑞……

 

文: “少爺…我就吃一點點,你別生氣了好不好……”

 

聽著王博文軟軟的奶音,孟瑞其實也氣不太起來,嘆了口氣…

 

瑞: “你明知道這些吃多了對身體不好,我也不是不讓你吃,可你胃痛才剛好,又想進醫院嗎?……”

 

前些天王博文就是因為一次吃了太多凍酸奶,結果半夜肚子痛醒,被孟瑞抱進了醫院……

 

孟瑞看著已經被喝掉大半的粉紅色飲料…

 

瑞:“醫生不是說了要你最近暫時別喝涼的東西嗎…誰買的?…扣工資…”

 

兩個小姑娘一片哀嚎,眼神向王博文求救……

 

文: “我不吃就是了嘛…都說我知道錯了,你那麼兇幹嘛,不就是零食,你居然兇我……”

 

得了,我沒生氣媳婦兒倒是先炸毛了,孟瑞想先把員工趕出去,準備開始他的哄妻之路……

 

瑞: “看戲啊…真想扣工資?…該幹嘛幹嘛去…嫌工作量太輕鬆的話,明天加倍…”

 

“昂…老闆…別呀……”

 

王博文看不不下去,開口替他們開脫…

 

文: “行了…你們先走吧,沒事兒,他就說說而已,別放心上…”

 

瑞: “誰說……”

 

孟瑞還沒說完,王博文帶點威脅眼神就瞪了過來,孟瑞只好把話收回,他本想徹底執行他說的話,可是,好吧…媳婦兒說的算……

 

兩個小姑娘本想趁機趕緊溜了,可有件事他們不得不跟他們的老闆開口…

 

“老闆…還有一件事,說完我們就走…你什麼時候可以把新的設計稿給我們啊,都已經很久沒新商品了……”

 

瑞: “行了,過幾天就給,成天就只知道催我稿,還不快走?…”

 

“謝謝老闆,老闆娘……”

 

王博文撤底炸毛了……

 

文: “喂…誰老闆娘啊…我不是,不是……哼~”

 

可王博文耳根子還是紅了…

等人都離開之後王博文坐著頭偏向一邊,不想理孟瑞……孟瑞嘆了口氣,能怎麼辦,哄著唄……孟瑞握著王博文的手……


瑞: “寶寶…真生氣啦,我不是要兇你,我是擔心你啊…怕你又不舒服了怎麼辦,心疼的還不是我…那天都快把我嚇死了,你知不知道…”

 

想到當時孟瑞焦急的樣子,王博文的心暖了一下……他低著頭開口…

 

文: “少爺,對不起,我知道你都是為了我好…我以後少碰那些東西就是了…”

 

瑞: “真的?……”

 

王博文拼命的點頭,還發起誓來了……

 

文:“如果我沒做到,我…我…我就胖到140斤…”

 

孟瑞好笑的看著王博文,算了,反正他媳婦兒說的話從來也是不怎麼有效力……

 

孟瑞捏捏王博文的鼻子…

 

瑞:“不生氣了?……”

 

文: “少爺…我肚子餓了……”

 

瑞: “走吧,吃飯去了,老.闆.娘…”

 

文: “誰是老闆娘,我才不是老闆娘,別亂叫……”

 

瑞: “你真不想當我的老闆娘?…那我只好另尋他人囉…”

 

文: “喂…你敢?!……”

 

瑞: “不敢…那我現在可以帶我未來的老闆娘去吃飯了嗎?…走吧…”

 

文: “哼……”

 

孟瑞牽著王博文的手往外走,此刻王博文的心裡甜滋滋的,嘴角一直維持著上揚的角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孟瑞 王博文 不可抗力
    全站熱搜

    sherryo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