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忙了一天的兩人,好不容易等孩子都睡了,才有辦法能好好膩在一起……

 

自從孟想和成真來了以後,王博文都把心力放在兩個孩子身上,距離上一次的親昵都不知道多久了,這讓孟瑞覺得有些委屈……

 

晚上兩人躺在床上休息,孟瑞抱著王博文撒嬌……

 

: “寶寶你整個心力都孩子身上,能不能稍微注意一下我啊?……”

 

: “我哪不注意你了?…”

 

: “咱都多久沒有那個了我想你了你也體諒一下正常的男人是需要定期發洩的好不?……”

 

: “我說孟先生,你這是欲求不滿好吧,你別忘了我也是正常的男人……”

 

距離上次也不過才三天有他說的這麼誇張嗎只不過家裡現在有孩子在,每次做的時候都得很小心翼翼,怕孩子聽到什麼動靜,所以都不是很盡興……

: “再上一次可是一星期前,而且每次都得提心吊膽,都沒能好好發洩一下,你說,是不是該好好補償我,嗯?…”

 

: “可以不要嗎?人家真的很累嘛……”

 

他現在天天白天累的夠嗆,晚上還得應付這個大寶貝……

 

: “寶寶……”

 

看孟瑞一臉可憐兮兮的盯著他,王博文終究還是妥協了,唉……

 

: “……只能一次…”

 

孟瑞兩眼放光,撲向王博文……

 

:“我就知道我的寶寶對我最好了……”

 

: “你慢點兒……”

 

成真因為口渴而要求哥哥陪他出來喝水,正要回房的兩人聽到從他們爸爸房間傳出奇怪的聲音,兩人好奇走過去,很不巧,他們今天忘了鎖門……

 

房裡兩人正光著身子忘情的擁吻著,下一秒孟瑞幾乎就要把兇器放進去的時候,兩人聽見門口傳來的叫喚聲……

 

: “爹地爸比,你們在幹嘛?……”

 

兩人看向門口,看見兩雙好奇的眼睛盯著他們瞧,兩人瞬間分開,王博文把被子往自己身上遮,孟想本想遮住成真的嘴巴,可手才舉到一半成真就開口了……

 

: “我們沒幹嘛這麼晚了你們趕緊睡覺去……”

 

成真: “可是我明明有聽見嗯嗯啊啊的你們……”

 

孟想捂著成真的嘴巴不讓他繼續說……

 

: “那個,爹地爸比,我們什麼也沒看到,我們回去睡了,晚安,你們繼續……”

 

意思就是他們全看見了……

 

說完便將成真硬拖著回房間,離開前還貼心的將孟瑞他們的房門給反鎖上……

 

: “……你怎麼沒鎖門啊丟臉死了…”

 

: “我明明記得我有鎖的啊……”

孟瑞也是委屈,誰知道就這麼剛好被孩子給撞上了……

 

王博文懊悔萬分……

 

: “都是你啦我明天要怎麼面對孩子啊?…要是他們問起你要我怎麼說?……”

 

孟瑞安慰著王博文……

 

: “不會的,孩子們明天一睡醒包准就忘了……”

 

: “從明天起你給我睡客廳去……”

 

: “寶寶,你確定我不在你身邊你睡的著?…”

 

王博文只能低頭生著悶氣,的確,這麼多年了,他早已習慣在孟瑞的懷裡睡著,只要孟瑞一不在家,他肯定失眠……

 

: “好了,寶寶,他們發現了也好,這樣我們就不用有壓力了既然都做一半了,那我們就繼續吧……”

 

孟瑞又重新朝王博文身上撲了上去……

 

: “孟瑞…………你這個欲求不滿的大豬蹄子…………”

 

想當然爾,這個晚上應該不是一次就能輕易解決的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孟瑞 王博文 不可抗力
    全站熱搜

    sherryo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