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看著床上裹的像個蠶蛹的人兒,孟瑞雖然有點捨不得叫醒他,可今天是工作室盤點的日子,要不是公司有個重要會議,他抽不開身,所以只好讓王博文幫他過去一趟……

他們正式在一起之後,孟瑞只要去工作室就會帶王博文一起去,他發現王博文對跟數字有關的東西相當敏感,尤其那算帳可是一等一的精,而且看他對工作室那些東西也挺有興趣的,乾脆就讓他到工作室裡幫忙,省得老是聽他喊在家無聊,也免得自己常常蠟燭兩頭燒,他輕鬆,王博文也開心……

 

孟瑞輕晃著身旁的蠶寶寶……

 

瑞: “寶寶…該起床了…”

 

蠶寶寶不為所動,孟瑞加大了搖晃的力道……

 

瑞: “寶寶乖…再不起來要遲到了……”

 

雖然王博文不算是正式員工,純粹是幫忙而已,但遲到總是不太好,還是盡量別給員工們帶來困擾,即便他們對王博文比對他這個老闆還要熟絡,這才多久,王博文居然能深得他那些員工的心,他也挺意外的……

 

蠶寶寶扭了扭,探了半顆頭顱出來,眼睛也是沒有張開,只聽見了他軟嫩的小奶音……

 

文: “嗯…唔…五分鐘…讓人家再睡五分鐘……”

 

孟瑞好笑的搖搖頭,看來他必須使出絕招了……

瑞: “你真的不起來?…”

 

被子底下的王博文此刻還裸著身子,孟瑞正輕輕的在他身上摸著,就像是搔癢一樣,王博文感覺到身上異樣的觸感,張開眼睛就差點貼上孟瑞的臉,把他嚇了好大一跳……

 

文: “啊……你想嚇死我嗎…”

 

王博文把孟瑞推開,孟瑞玩味兒的盯著王博文瞧,王博文這才想起自己是裸著的,把被子往自己身上拉了拉……

 

文: “看夠了沒有…你出去…我要穿衣服…”

 

瑞: “寶寶…反正該看的我也都看過了,幹嘛還這麼害羞……”

 

王博文耳朵都紅了,他想把自己埋回被子裡……

 

文: “你亂說什麼呢…一大早就不正經…”

 

瑞: “你在不起來,我就真的讓你體會一下什麼叫不正經了……”

 

王博文瞪了孟瑞一眼……

 

文: “也不想想我是因為誰才起不來的,就知道欺負我…哼…”

 

孟瑞昨晚本來想放過王博文的,但小香軟玉在懷,不做點什麼實在對不起自己,忍不住只好向他的寶貝先索取點利息,於是有了今早的這一幕……

 

瑞: “生氣了?…”

 

王博文把頭偏向一邊,不理孟瑞…

 

瑞: “好啦,是我不好,讓我的寶寶累壞了,為了補償你,晚上我們去吃好吃的好不好?…”

 

看著眼前水靈的雙眼,嘟嘟的嘴唇,孟瑞還是忍不住偷了個香,輕輕的在王博文的唇上啄了一下……

 

瑞: “不逗你了,趕緊梳洗一下,下樓吃早餐……”

 

王博文從頭到尾紅著臉,沒敢看孟瑞,自從兩人相好後,王博文一直沒法正眼看孟瑞超過兩分鐘,他就覺得很害羞…

他紅著臉點頭……

 

文: “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孟瑞 王博文 不可抗力
    全站熱搜

    sherryo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