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看著桌上的菜,再看到坐在自己對面的王博文滿是期待的看著自己,其實表面上看起來也沒那麼糟啦,就是牛排有些黑了點,口蘑和雞肉焦了些,唯一比較正常的就是蝦子跟蛋……

 

王博文切了一塊牛排放到孟瑞面前

 

: “吃吃看……”

 

孟瑞硬著頭皮把眼前這黑黑的東西吃進嘴裡……

 

: “……”

 

孟瑞有些艱難的把嘴裡的東西咽下去,嗯,鹹是鹹了點,但味道其實還挺不錯的……

 

王博文眨著雪亮的雙眼看著孟瑞……

 

: “怎麼樣?…好吃嗎?……”

 

: “這可是我媳婦兒特地為我做的,當然好吃了……”

 

自個媳婦兒做的無條件只有好吃,開玩笑,媳婦兒親手做的,就算在難吃也得全部吃光……

 

王博文自己也吃了一口,孟瑞想阻止可來不及……

 

: “呸,呸……怎麼那麼鹹啊……”

 

王博文看孟瑞又夾了一口菜就要往嘴裡送……

 

: “難吃別吃了,會鬧肚子的……”

: “不會的,就只是鹹了點,其實味道還挺不錯的,你再吃一口看看……”

 

: “少爺你不用安慰我了,把這些倒了訂外賣吧……”

 

王博文氣自己怎麼就笨手笨腳的……

 

: “不是安慰,真不難吃,這些也夠咱倆吃了,丟了也浪費,不用叫外賣了…”

 

王博文心裡是感動的……

 

: “少爺你咋對我這麼好呢?……”

 

: “傻瓜,你是我媳婦兒,我不對你好對誰好?……”

 

雖然這句話讓王博文有些臉紅,可他怎麼覺得好像有哪裡不對呢過了一會兒才反應過來……

 

: “為什麼是我是你媳婦兒,不能你是我媳婦兒嗎?……”

 

孟瑞好笑的看著有些賭氣的王博文真心覺得可愛……

 

: “寶寶你還要我提醒你嗎?就單以床第之事來說就好……”

 

孟瑞話還沒說完就被王博文給阻止了

 

: “……現在在吃飯呢,講那個幹嘛……”

 

: “那你是承認你是我媳婦兒了?……”

 

王博文臉紅的低頭扒著飯……

 

: “……吃飯! ! !”

 

逗完了自家可愛的媳婦兒,孟瑞心裡總歸是不捨得……

 

: “寶寶下次你要真想自己做菜,那我做給你吃好不好,別把你自己搞得烏煙瘴氣的,你要受傷了,我會心疼的……”

 

王博文雖然心裡暖暖的,可還是懷疑,他也沒見過孟瑞下廚啊……

 

: “謝謝少爺……可你會做菜嗎?……”

 

: “我是懶的做,並不是完全不會,至少我會對廚房好一點……”

 

: “什麼嘛搞半天你就是嫌棄我……”

 

: “不是嫌棄,我是心疼我的寶寶……”

不知道什麼時候兩人依偎在了一起,王博文把玩著孟瑞的手……

 

: “那個,少爺關於我爸的事,我知道我不該求你,可我不能真的不管他,畢竟……”

 

: “我知道,這事我會讓孟氏的律師去協助處理的,在怎麼說他都算是我岳父,我不會真的不管,可他畢竟是傷了人,代價還是得付,只能試著看能不能把刑期減到最低了,至於之後的事就等他出來在安排吧……”

 

他得想辦法讓他遠離王博文,省得他一天到晚桶樓子,雖說是自己的岳父,可會危害到王博文就是不行……

 

王博文構著孟瑞的頸肩,亮晶晶閃爍的眼神看著孟瑞……

 

: “少爺謝謝你願意對我這麼好……”

 

王博文說完在孟瑞的臉頰上親了一下

 

: “只親臉頰怎麼夠呢?我要這裡…”

 

孟瑞微笑的用食指比著自己的唇……想當然爾,咱臉皮薄的王同學肯定又是個大紅臉,但王博文還是輕輕的在孟瑞的唇上吻了一下,可孟瑞怎麼可能輕易的放過王博文呢,他將王博文輕輕放倒在沙發上,他回應給王博文的是更深,更纏綿交錯的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孟瑞 王博文 不可抗力
    全站熱搜

    sherryo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