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孟瑞心裡咒駡一聲,靠!!……可一轉身就恢復了平靜…他下意識的將王博文護在身後……
瑞: “媽…這麼巧…逛街啊?……”
王博文沒想到居然會在這裡碰到孟母,心裡緊張的厲害……
文: “阿…阿姨好……”
王博文實在不敢直視孟母,可他的餘光還是瞄到了孟母只是冷冷的看了自己一眼,心裡有些難
受……

艾: “孟少,沒想到這麼巧在這兒碰到你,喔…我今天剛好沒事,所以陪阿姨出來走走,沒來的
及跟你說,真對不起…”
孟瑞心裡滿是鄙視,明明就是個心機女,在這裝什麼乖巧……
瑞: “唐小姐,那還真是麻煩你了,是我疏忽了,我以後會儘量抽出時間多陪我媽……”
言下之意就是…以後不用勞煩你了…
唐心艾猛搖著頭,眼神看起來非常無辜……
艾:“不麻煩,不麻煩,能陪阿姨我也很開心呀……”

瑞: “媽,你也真是的,想出門怎麼不打電話給我?……”
孟母: “我倒是找的到你阿…別以為我不知道,你躲我都來不及了,人家小艾也是一番好意,看
看你這是什麼態度…”
這下好了,連稱呼都晉級了……
瑞: “媽……”
孟母: “我說你也老大不小了,該認真考慮一下自己的婚事了,別只顧著玩…”
孟母說“玩”的時候,意有所指的看向王博文,看到王博文低著頭,眼眶明顯泛紅,還緊咬著唇
,孟瑞握緊了他的手,用眼神告訴王博文,沒事的……
孟母: “我看小艾跟你也是挺登對的,這麼好的女孩子你該考慮一下……”
好個毛線…孟瑞忍住想翻白眼的衝動,他必須結束這個話題,先帶小白離開再說……
瑞: “媽,關於婚姻這件事情,我們已經討論過無數次了,你明知道不可能,我以為我們已經有
了共識…”
孟母: “共識什麼?…別以為這樣就要我答應……”
瑞: “行了,我想這裡不是談事情的好地方,媽…改天找個時間我們再好好聊,我和小白還有事
,不打擾你們逛街了,再見……”
話說完孟瑞拉著王博文轉身就走…
孟母: “欸…欸……你看看這孩子…”
艾: “阿姨,沒關係的,走吧,我們繼續逛……”

唐心艾是看准了自己的勝算,就憑自己是女生這一點,第一步就先贏了,她怎麼也不相信自己
會輸給一個男的……
一路上王博文一直保持著沉默,孟瑞一進家門便率先開口,他知道王博文心裡堵的荒,如果他
不開口問,以王博文的個性可能到了明天還是這個狀態,倆人在沙發上坐著,孟瑞牽起王博文
的手,歎了口氣……
瑞: “小白,怎麼了?……怎麼一路都不說話呢?……”
王博文還是沒有說話,只是深深的看著孟瑞,下一秒直接撲進孟瑞懷裡,手緊緊抓住孟瑞的腰
側……
孟瑞只是愣了一下,也回抱住王博文…
瑞: “寶寶…我知道你是在意我媽剛才說的話,你放心,我會處理好的……”
文: “連未婚妻都幫你找好了,看來你媽真的很討厭我……”
看那女人得意的嘴臉,王博文就覺得鬱悶的很……
瑞: “沒有未婚妻,你知道我心裡只有你的,那女的會接近我完全是為了唐氏的利益,我會有辦
法對付他的,別擔心…”
王博文有件事一直沒敢跟孟瑞說,其實孟母私下來找過他,動之以情要他離開孟瑞,只差沒跪
著求他了,他當然不可能答應,可心裡多少有些動搖……
文:“少爺…其實阿姨她,之前就來找過我了……”
王博文將事情告訴了孟瑞……
瑞:“什麼?!…你怎麼不跟我說呢?…所以那一陣子你才會躲我?!……”
難怪那時候他一直覺得王博文在逃避見他,要不是兩人住一起,可能真的連面都見不上……
瑞: “我媽她太過份了,不行…”
孟瑞拿起手機準備給他媽打電話,王博文阻止了他……
文: “少爺,你冷靜點兒,我就是怕你會衝動找阿姨吵架,才不敢跟你說的…”
瑞: “反正我因為這種事已經跟我媽鬧過好幾次家庭革命了,也不差這一次…”
文: “少爺,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對吧?…”
看著懷裡不安的人兒,孟瑞柔聲安慰…

瑞: “當然,我可認定你了,你想賴都賴不掉,放心,我媽那我會搞定的,到時候我會讓我媽知
道我選的媳婦兒有多棒……”
文: “我怎麼不知道原來你這麼貧嘴呢?…”
瑞: “以後有事別瞞著我知道嗎?…”
文: “嗯…你也一樣,要有什麼事一定要讓我知道,不能騙我……”
瑞: “還跟我討價還價阿,看來需要給你一點懲罰才行……”
說完就是纏綿的一吻,在孟瑞還能控制自己的時候,放開了王博文…
瑞: “剩下的晚一點再繼續……”
孟瑞還有些公事必須處理,所以只能暫時放過王博文,不過看著王博文紅噗噗的小臉,他差點
把持不住自己,趁著還忍住趕緊和王博文分開一些距離……
文: “流氓……”
瑞: “晚一點我會讓你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流氓…”
說完又在王博文的臉頰上啵了一下,孟瑞才進了書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孟瑞 王博文 不可抗力
    全站熱搜

    sherryo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