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孟瑞雖然可以稱的上是大家口中的大老闆,但對於自己的私生活還算檢點,對亂搞關係這件事
也沒多大興趣,晚上就是偶爾會到gay吧自己喝個小酒放鬆一下……
孟瑞正往酒杯裡倒第二杯酒,聽到外面不小的吵雜聲,輕皺著眉頭……
瑞: “這酒吧隔音也太差…外面發生什麼事了?……”
跟著孟瑞一起來的秘書先生出去打探了一下,沒幾分鐘便回到了包廂……
軒: “孟總…今天好像剛好碰上了酒吧的活動日…所以人多了一點…”
瑞: “跟你說過多少次了,私下別老叫我孟總,我們真這麼生疏?…”
又軒淡淡的微笑,他知道孟總一直當他是自己的弟弟,是少數他信任的人……
軒: “知道了,瑞哥…”
聽著門外的聲音沒有變小反而更大……
瑞: “外面什麼活動?…”
軒: “聽說是初夜拍賣會…”
瑞: “什麼鬼玩意?…你是說把自己的初夜拿來賣?!…”
軒: “大概…是吧…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我剛剛不小心看到了一眼…好像是那天在龍吟酒店走
廊上差點和你撞到的男孩…”
又軒過目不忘的技能堪稱一絕,孟瑞對他的話是不會懷疑的……
想到那個男孩,孟瑞一直忘不了他的眼睛,雖然只是一眼,可他眼神裡的絕望和無奈,是多麼
的讓人想要憐惜……
孟瑞站起身往外走……
瑞: “走吧,出去看看…”
到了大廳,看起來活動剛剛結束,只見一個被蒙著眼到男孩被三四個一臉變態的男人扛進了一
間比較隱密的包廂,男孩的眼罩已經被拿了下來…眼神透露出他此刻的恐懼……他一直縮在角
落害怕的發抖……

A男: “都到這裡賣身了,裝什麼清純呢”
B男: “呸~老子可不是花錢來受罪的…”
C男:“來來來…把酒喝了就有膽了…”
說著硬把王博文拉了過來灌了杯酒……
他想躲,可是被三四個人壓著根本動不了…
文: “唔…咳…咳咳……”
其中一個人直接把他壓倒在沙發上,撕開他的衣服,舔了舔他的臉頰……
“放心,哥哥們會好好疼你的……”
文: “放…放開我…” 他努力掙扎著
其他人也開始分工合作,試著想把王博文的褲子也脫了……
王博文死命的護著自己,拼命想要掙脫,可是力氣終究敵不過三四個大漢……
文: “求求你們放開我…我不要…我不要…嗚嗚……”
其中一個人看他如此不聽話,直接賞了他一巴掌,啪的一聲扎扎實實……
不知道是因為這一巴掌,還是剛剛的酒,王博文的意識似乎開始有些模糊,眼角瞄到門外好像
站了人,他試著呼救,希望門外的人能發現他……
文: “救命…拜…拜託…救…救…我…”
他拼了命發出微弱的求救聲……
門外正是孟瑞他們,因為與他們錯過了,所以花了一些才找到……
瑞: “你們這些人渣,把人給我放了…”
“他可是老子花錢買來,憑啥要我們放人阿……”
孟瑞身後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幾個保鑣,他眼神示意他們救人……在保鑣將那幾個變態隔開的
同時,他走到王博文身邊將他扶起,剛開始王博文有些掙扎…還禁不住的顫抖……
文: “阿…別…別碰…我…”
孟瑞將自己的大衣蓋在王博文身上,將他靠在自己懷裡,輕輕拍著他的背安撫他……
瑞: “別怕…我是來救你的…沒事了…都沒事了……”
孟瑞的安撫似乎起了作用,王博原本迎弱的啜泣聲停了下來,他緩緩的抬頭看著孟瑞,不知道
為什麼孟瑞的眼神居然讓他感到安心…

可能是一下子放鬆也許是真的受到太大的驚嚇,王博文本來想說些什麼,還沒來的及開口就在
孟瑞的懷裡昏了過去…
孟瑞抱起王博文往外走,一邊交代又軒處理後續……
瑞: “該怎麼做就怎麼做…給我處理好他們……”
軒: “知道了…瑞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孟瑞 王博文 不可抗力
    全站熱搜

    sherryo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