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經過幾個禮拜的相處,兩人少了剛認識的隔閡,漸漸的,孟瑞對王博文似乎多了一點的寵溺,而王博文對孟瑞好像也不自覺的多了一些依賴……

 

這天王博文在家裡實在閑的發慌,孟瑞出門上班,只有在吳嫂來做飯的時候兩人聊個兩句,剩下的時間,他還是一個人,他本是想出去找些事情做的,但孟瑞的說法是,他收到消息,沈董這段時間一直派人在找他的下落,所以還是暫時再忍耐一會兒,在家裡安分的待著,儘量少在外面溜噠,以防萬一……

 

王博文嘟著嘴,手托著下巴,眼睛雖然盯著電視,但實際上他卻是在發呆

 

突然之間一陣電鈴聲,把他的思緒給拉了回來……他以為孟瑞終於回來了,關了電視高興的跑去開門,一時間他忘了一般人回自己家是不會按電鈴的……

 

王博文笑著開門: “少爺……”

但門外的景象讓他一瞬間僵住,臉色轉為慘白……他僵硬的往後退了幾步,外面的一行人也自顧自的往裡面走……

 

沈董: “喲~小祖宗你可真是讓人好找阿,沒想到你真躲在這兒,蛤…”

 

沈董很自然的就往沙發上坐了下去

 

王博文緊握著雙拳的站著,眼眶泛紅

 

: “沈董,求你放過我吧…”

他死都不想回去那個鬼地方……

 

沈董: “放了你……你知道那天被你這麼一鬧,我得損失多少錢嗎?嗯?…”

 

: “錢我會想辦法還你的……”

 

沈董: “是該還回去你在慢慢還我吧…”

 

旁邊的小弟拉著王博文準備離開

王博文掙扎著想扒開抓著他的手

 

: “我不要放開我放開……”

情急之下王博文咬了那人的手一口,小弟吃痛的甩開,回頭想給他一巴掌,手揮到一半就被人攔截,接著吃了扎實的一拳……

 

王博文閉著眼睛沒有收到預期的疼痛,張開眼睛看到擋在他身前的人……

 

: “敢在我的地盤撒野,我看也是活膩了……”

 

: “少爺?!…”

 

聽到王博文的聲音孟瑞回望著他……

 

: “是我你沒事吧?…”

 

王博文緊緊抓著孟瑞的手臂,紅著眼眶搖頭……

 

沈董: “我以為是誰呢原來是我們孟大少爺阿…”

 

孟瑞瞪了沈董一眼,在王博文耳邊柔聲的說了句話……

 

: “我們先回房間去好不好?…剩下的交給我處理…”

 

: “可是少爺……”

 

王博文擔心的看著孟瑞……

 

: “放心我不會有事的又軒先送小白回房裡去……”

 

: “小白走吧,我們先上去…”

 

王博文房間裡……

 

: “小白,你在房裡好好待著,別出來,知道嗎?……”

 

: “又軒哥,少爺真的不會有事嗎?…”

 

王博文擔心的開口詢問

 

: “你放心,不會有事的,少爺要你在房裡等他,他事情處理完就上來找你…”

 

又軒離開前囑咐了在王博文門外的兩名保鑣: “在文少門外守著,一直到少爺過來為止……”

 

孟瑞為什麼會剛好回家呢?因為他一直派人盯著沈董,吩咐了只要有動靜就立刻回報他……所以才能趕回家即時攔截……

 

: “孟少,在怎麼樣王博文都算是我的人你就這樣把人給攔走,而且這筆損失可不小,我可是做生意的,總不能就摸摸鼻子,自認倒楣吧……”

 

: “生意?……成天搞那些不三不四的勾當,不怕死後下地獄?…”

 

: “那應該跟孟少沒什麼關係,不勞您費心你人不還給我,那總要給我相當的代價吧…”

 

: “行了,行了…”

 

孟瑞懶的再跟他多說一句話,直接將一張支票推到沈董面前……

 

: “這樣應該夠了吧剩下的就當那天彌補你的損失…”

 

沈董看了一下面額…1……

 

: “沒想到我們堂堂的孟大少爺居然為了一個男人這麼大方……”

 

: “這也不關你的事,我警告你,以後不准再來找王博文的麻煩…”

 

沈董剛離開,孟瑞交代了站在一旁的又軒: “就讓他開心一陣子吧,之後我不管你用什麼方法把他給我滅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孟瑞 王博文 不可抗力
    全站熱搜

    sherryo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