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孟瑞家……看著床上昏睡的人兒,有些沉重的呼吸聲,臉上似乎還泛著有些不正常的紅暈,保
險起見,還是把他的家庭醫生請了過來……孟瑞大略的把情況告訴醫生……
醫生替王博文簡單的檢查了一下,做了些處置後,向孟瑞報告情況……
醫: “孟少,這位小少爺沒有太大的問題,只是精神上受了太大刺激才會昏倒,不過他有些輕微
的營養不良倒是真的,我已經幫他打了支營養針,休息過後,好好調養就行……”
瑞: “我知道了,謝謝醫生,麻煩你了…”
醫生收拾好行囊後正準備離開,剛走到房門口,突然想到什麼又回頭囑咐孟瑞…
醫: “對了孟少,剛觀察了一下小少爺的皮膚,他對酒精可能有些過敏,我開些藥給您備著,但
以後還是儘量別讓小少爺碰酒精類的東西……”
瑞: “好的…我知道了…”
王博文整整昏睡了一天一夜,他緩緩的張開眼睛,看著四周陌生的環境,從床上坐了起來……
瑞: “你醒了?…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王博文沒有說話,雙眼警惕的盯著孟瑞,雙手緊緊抓著被子,身體往床的一角縮……
孟瑞在床的一側坐下,嘗試著詢問…
瑞: “別怕…你…還記得發生過什麼事嗎?…”
王博文點了點頭…如此不堪的事他怎麼忘的了,只是他記得好像在他幾乎快要放棄的時候有人
救了他,他也記得在失去意識之前,他落入了一個讓他感到很溫暖的懷抱……
文: “是你…救了我?!…”
瑞: “那時候我剛好在酒吧喝酒,不小心看到了……就出手幫了你…”
孟瑞見他沒什麼太大的反應便繼續說…

瑞: “嗯…我叫孟瑞,這裡是我家,醫生說你的身體需要調養,這段時間不介意的話你可以待在
我家,你放心,這裡很安全,不會有人敢欺負你的……”
笑話……敢動他孟瑞的人或東西,九條命都不夠用的……
瑞: “那你再休息會兒,等等我幫你送些吃的上來,你睡那麼長時間應該也餓了吧?…”
正當孟瑞說完轉身裡開的時候,王博文開口了……
文: “那個…謝謝……”
孟瑞回過身來給他一個好看的微笑,王博文有些難為情的開口……
文: “我叫王博文…你可以叫我小白…大家都是這麼叫我……你…為什麼要救我?…我們並不認
識……”
孟瑞在想怎麼回答比較合適,總不能跟他說自己第一次看見他就被他吸引了,他可不想把他給
嚇走……
瑞: “呃…呵呵…可能這就是我們的緣份吧…再說救人這種事情跟認不認識應該沒有太大關係,
看到這種事情,我想只要有點良心都會出手相助的……”
王博文自嘲的笑笑…眼眶也逐漸濕潤…
文: “是嗎……在那裡我不只一次的呼救,根本就沒有人理我,你大概是唯一一個有良心的人吧
……”
孟瑞看他泛紅的眼睛,不想他在這麼難過,試著轉個話題……他輕輕握著王博文的手……
瑞: “好了,別再想那些讓人難過的事,都過去了,餓了吧,我去幫你拿吃的上來…”
看著孟瑞離開的背影,王博文露出了一個淡甜的微笑……
過了一會兒,房門再度被打開,孟瑞端了一碗粥和一些小菜進來……
瑞: “來,這是我請吳嫂用雞湯熬的粥,給你補補身子,喝喝看,看好不好喝…”
文: “…吳嫂?”
瑞: “喔…她是我媽幫我請的鐘點,平時就是負責準備早餐跟晚餐,她的手藝可好了,你嘗嘗看
……”
王博文接過粥喝了兩口…
瑞: “怎麼樣?…好吃嗎?…”

王博文微笑點頭: “嗯……”
孟瑞坐在床沿看著王博文喝粥,他知道現在可能不是個好時機,但有些事他還是必須得問……
瑞: “小白…你可以告訴我到底發生什麼事嗎?…為什麼你會在那裡?……”
王博文停下喝粥的動作,頭低低的,眼神也暗了下來…他把碗端給孟瑞……
文: “我吃飽了……”
看碗裡還剩下一大半的粥,孟瑞知道他並不想說,也就不強迫他……孟瑞摸著王博文頭,順順
他的呆毛……
瑞: “沒關係,等你想說的時候在說,你好好休息吧…”
孟瑞一轉身,王博文便拉住了他的手,孟瑞重新坐了下來,耐心的等待他開口……
王博文深吸了一口氣,將事情的經過全都告訴了孟瑞,包括他從酒店被帶走後,被囚禁在一個
房間裡,三天幾乎沒有進食的事……他的絕望,他的恐懼,他的無奈,他的委屈…對他來說這
一切的事情都來的太快,他根本都還來不及搞清楚整個情況,要不是孟瑞救了他,他不知道還
要面對什麼更難堪的處境……
文: “嗚…嗚…嗚嗚…………”
王博文的眼淚瞬間崩塌,孟瑞將王博文抱在懷裡,輕輕拍著他的背幫他順氣……
孟瑞怎麼也沒想到居然會有這樣的父親,敗類,人渣……孟瑞在心裡暗暗的罵了n百遍……
看著懷裡哭到顫抖的淚人兒,孟瑞打從心裡憐惜他,他在王博文的後頸輕輕吻了一下,不停的
輕拍他的背安撫他…
瑞: “不哭…不哭…沒事了,都沒事了,以後有我在,沒事了……”
聽著孟瑞柔聲的安慰,王博文漸漸平靜了下來,大概是哭累了,也許是孟瑞的擁抱帶給他安全
感,沒多久他便在孟瑞懷裡沉沉睡去……
孟瑞讓王博文重新躺回床上,替他蓋好被子,端著餐盤離開王博文的房間…
他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說那種話,做那種事,因為看著王博文,內心莫名的就燃起一股想要
愛他,憐他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o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