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這幾天因為顧忌著王博文的狀況,孟瑞並沒有進公司,一切交由又軒打理,除了一些需要他親簽過目的文件,又軒會親自到他家跑一趟……

 

孟瑞看著手裡的文件,一邊聊著……

 

: “公司沒什麼事吧?…”

 

: “還好,那幫老狐狸挺安分的,雖然嘴巴不太乾淨,也算沒那個膽搞事情…”

 

公司的董事們一直都有些分歧,一部份的人一直想把他們家拉下來,從他爸在的時候,就想著各種辦法中傷打壓,但公司畢竟是爸爸一手打拼下來的,要壓制那些不太乖的股東們,也還不算太吃力,要不是爸爸突然間撒手人寰,他才不想這麼早就接管公司,既然現在是歸他管,他就不允許有人打公司的主意,他可比他爸難搞多了,一接公司馬上就給那些蠢蠢欲動的老頭一個下馬威,再加上孟瑞做事一向快狠准,說一不二,領教過新任總裁的魄力之後,那些老狐狸也只能安安份份的當好他的股東……

 

: “這幾天辛苦了你,小白已經沒什麼事了,下星期我就會進公司……”

 

:“公司的事你倒是不用擔心,不過MR工作室那裡已經跟我抗議過很多次了,說他們老闆已經一個月都沒出現過了,再這樣下去他們打算要報警說他們老闆失蹤了……”

 

除了孟氏以外,孟瑞自己又開了一個小公司,專門搞網購的,主要是代理一些美妝保養的品牌,還有孟瑞自己親手設計的東西,他從小就愛畫畫,所以對設計這方面挺有天份的,而他本來就有生意頭腦,所以沒多久這公司就真的被他做起來了,因為規模不大,所以便用了工作室這個名稱……

 

平時他以孟氏為主,所以工作室是維持一周去一次的頻率,但這次確實拖到了一些時間,再加上王博文的事,他都快把工作室給忘了……

 

: “行了……告訴他們別老催,反正我不在他們自己不也幹的挺好的,過些天我會找時間去的……”

 

這個時候,王博文從樓梯上走了下來,這兩天都待在房裡,想著下來透口氣

 

兩人聽到腳步聲,停下了交談,同時回頭望向腳步聲的主人……

 

王博文有些尷尬,他好像下來的不是時候啊……

 

: “抱歉我是不是打擾到你們了?…那我先上去好了…”

 

: “沒有的事,小白你怎麼下來了,怎麼不待房裡休息?…”

 

孟瑞拉著王博文到沙發上坐下……

 

:“我本來是想出來透透氣的,沒想到你們會在這裡談事情,我是不是打斷你們了?……”

 

王博文有些抱歉的低著頭,搓著手指

 

: “沒事,我們已經說完了…”

 

看著孟瑞對他微笑,王博文也回他一個笑容……

 

: “對了跟你介紹一下,他是又軒,我的貼身秘書,我們的關係就像親兄弟一樣,那天也是他幫我一起救你的,以後如果我不在,有什麼事你都可以找他……”

 

: “你好我是齊又軒,很高興認識你

 

: “我是王博文你叫我小白就可以了,呃又軒哥那天謝謝你……”

 

看到王博文這麼認真的應答,孟瑞心裡覺得這小孩實在太可愛了

 

: “不用客氣,嚴格來說我幫的是少爺,所以你該謝的應該是他…”

 

王博文被說的有些莫名害羞,臉頰有些微紅……

 

: “好了,謝夠了,你可以回去了…”

 

王博文有一些話,正思索著該不該說出口,因為實在有點難為情……

 

: “那個……少爺?”

 

王博文實在不知道怎麼稱呼孟瑞比較好,直接叫名字似乎不太禮貌,叫哥哥好像也怪怪的,想了想乾脆就隨了又軒也叫少爺吧……

 

正在喝水的孟瑞嗆了一下

 

: “……你叫我什麼?…”

 

還沒離開的腹黑秘書在旁邊偷笑著

 

: “少爺我可以這樣叫你嗎?…”

 

: “隨你吧,你喜歡就好…”

 

孟瑞白了旁邊偷笑的人一眼……

 

: “對了你想跟我說什麼嗎?

 

: “我是想問你,能不能借我一套衣服,我想洗個澡…”

 

到孟瑞家的時候他什麼都沒帶,他身上的衣服已經有好幾天沒換了,有點潔癖的他實在受不了,只能硬著頭皮跟孟瑞開口……

 

孟瑞拍了一下自己的額頭

 

: “是我疏忽了,你一定很難受吧,我上樓拿給你…”

 

王博文微笑的搖了搖頭: “謝謝少爺…”

 

: “那我先走了…”

 

孟瑞想了想,便向又軒交代了兩句

 

: “又軒,等一下麻煩你繞到工作室幫小白先拿兩套衣服,明天再送過來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孟瑞 王博文 不可抗力
    全站熱搜

    sherryo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