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既然危機已經解除了,王博文本打算離開孟瑞家,自己租個小房子,找份工作好掙錢還孟瑞,總不能一直賴在人家家裡吧,他也把他的想法告訴了孟瑞,明著孟瑞並沒有反對王博文的想法,畢竟他倆什麼關係也不是,他沒有什麼資格去要求王博文留下,所以一直在思索著有什麼好的理由和藉口能讓王博文留下,對,或許從他看見王博文的第一眼開始就已經喜歡上他了,孟瑞想把他留在自己身邊……

 

明天孟瑞要飛法國出差大概5天的時間,因為有個合同必須得他親自經手,但此刻的他正在與他的行李奮戰,他努力的想把東西都塞進行李箱裡,所以他沒注意到,他東西拿了不知道怎麼放就先丟在了一邊,整個房間可以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王博文本想過來看看有沒有需要他幫忙的,但一進到孟瑞的房間,裡頭的景象差點把他嚇傻……

 

: “少爺你這是打仗呢怎麼搞成這樣…”

 

孟瑞這才注意到他房裡到底有多亂

 

: “呵呵小白啊……我整理行李呢,可弄了半天還是弄不好,結果就成這副德行了…”

 

王博文看著行李箱上隆起的小山哭笑不得……

 

: “你這樣亂塞當然是放不下…”

 

: “哎呀,我最煩收拾東西了,氣死我了,不弄了不弄了……”

 

: “那你這個國是出還是不出啊…”

 

王博文看著頹廢坐在地上的孟瑞,好笑的搖搖頭……

 

: “算了,我幫你吧,按你這個收法,我看你飛機也不用上了…”

 

王博文重新將行李箱內的東西整理一遍,逐一確定需要的東西是否帶齊

 

: “少爺你還有什麼需要帶的嗎?

 

孟瑞看著眼前的行李箱這跟剛剛的是同一個嗎?

 

: “應該差不多了,謝謝你,如果沒有你,我明天可能真的上不了飛機了…”

 

別看孟瑞在外意氣風發,在家可扎扎實實是個生活白癡,當初搬出來自己住的時候,孟母都懷疑就憑自己兒子那點自理能力能不能撐的下去……

 

在收拾好孟瑞的行李後,王博文順便也將孟瑞的房間整理了一下,孟瑞看著在幫他整理善後的王博文,他有了一個想法……

 

: “小白現在你幫我收拾的這麼好,你要走了,我可怎麼辦?…”

 

: “少爺……”

 

: “你留下來,別走了好不好?…以後你就打理我的生活起居,就當是幫我,你也知道我笨手笨腳的,什麼事都做不好……”

 

: “可是我還要還你錢呢…”

 

: “如果你答應了留下,那你也算是我的助理,照理我是該支薪給你,那些錢直接從你薪水裡扣就得了…”

 

孟瑞看王博文似乎有些動搖,開始趁勝追擊……

 

: “在我這工作總比在外頭好,你的個性太單純,萬一又被騙了怎麼辦,至少我人你是信的過的吧?……”

 

王博文深深的看了孟瑞一眼,突然耳朵就開始泛紅……

 

: “少爺你真的想要我留下來嗎?…”

 

孟瑞看著王博文,眼底藏著不舍……

 

: “小白,留下,好嗎?……”

 

王博文當然想留在孟瑞身邊,只是他並沒有立場這麼做,可現在孟瑞居然親口留他,天知道他有多開心,不管是什麼原因,只要能留在孟瑞身邊都好,他會問孟瑞那句話,是因為他想聽孟瑞親口跟他說……小白,留下來,留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孟瑞 王博文 不可抗力
    全站熱搜

    sherryo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