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孟瑞輕敲了兩下房門,門才剛打開就被人撲了滿懷……

 

:  “少爺……”

 

孟瑞將王博文稍微拉開點距離……

 

: “怎麼了怎麼哭了呢?…”

 

孟瑞溫柔擦拭著王博文落在臉頰上的淚水……

 

: “我怕……沈董有沒有對你怎麼樣?…”

 

王博文眼睛焦急的掃過孟瑞全身,想確定他是否有受傷……

 

: “放心,我沒事,他哪敢對我怎麼樣他以後也不會再來騷擾你了……”

 

孟瑞好笑的看著王博文……

 

: “你是在擔心我?…”

 

王博文眼神遊移不敢看孟瑞,但明顯紅了的耳朵出賣了他……

 

: “那個你們都說了些什麼阿?

 

他努力的轉移話題,排除自己此刻的尷尬,他也想知道那個沈董怎麼會這麼輕易就放過自己……

 

孟瑞知道小孩是害羞了,也就不再繼續逗他……

 

: “你真的想知道?…”

 

孟瑞思索著該不該告訴他實話,他不想讓王博文覺得自己虧欠了他

 

: “少爺,你就告訴我吧,畢竟是我的事情,我必須知道……”

 

看著小孩堅定的眼神,孟瑞還是把經過告訴了他……

 

聽完孟瑞的話,王博文睜大著雙眼,眼神裡充滿驚訝……

 

: “你是說你幫我把錢都還了?!……”

 

: “那個你想啊欠我錢總比欠他錢好,免利息又沒有歸還期限是吧,而且我也不會逼你去做你不喜歡的事……”

 

對於孟瑞替自己做的事情,王博文是感動的,但也對孟瑞覺得歉疚,他紅著眼……

 

: “少爺,謝謝,真的謝謝你可我哪裡值得你這麼做?………” 王博文越說頭越低

 

: “小白,我不管你相不相信,我為你做的這些事,都是沒有目的的,我單純只是想幫你,只是想對你好而已,別想太多,好嗎?…”

 

: “少爺,你放心,錢我一定會儘快想辦法還你的,真的…”

 

: “行,你慢慢還就好了,我又沒有要跟你收利息…”

 

孟瑞也沒敢跟王博文說實際數字,他怕小孩受不了刺激,反正那些也是自己自願給的……

 

王博文被孟瑞的語氣逗笑了,抬起頭來,正好對上孟瑞的眼睛,他才發現兩人靠的有多近,他們一直維持著擁抱的姿勢,而他還一直緊緊的抓著孟瑞胸前的衣服……

 

空氣瞬間凝結,王博文率先回神,放了手,從孟瑞懷裡彈開兩人都有些不知所措……曖昧的姿勢讓兩人都有些臉紅

 

: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 “沒事兒我先回公司一趟,晚點在一起吃晚餐,那我先走了……”

 

王博文坐回自己的床上,想著剛才發生的一切,兩手托著發燙的雙頰……

天啊……自己到底在做什麼啊?……

想到剛剛和自己靠這麼近的孟瑞,他又開始心跳加速……心想著,為什麼自己的心跳的這麼快?…難道是生病了?……

嘴角卻不自覺的露出微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孟瑞 王博文 不可抗力
    全站熱搜

    sherryo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