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前請注意~~

全文故事除了名字可能是你認識的,故事內容如有雷同絕對是巧合....故事與蒸煮無關,

請勿標記蒸煮.....版主文筆差,故事多有bug就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謝謝各位。

正文開始,希望大家看文愉快~~~

 

1.
王博文匆匆的走進父親在電話裡提到的pub,外表看起來就是個正當營運的酒店,其實在酒店
的深處暗藏了一個密室,推開了這一扇門就是另一個世界,那是一個地下賭博的場地,一但你
踏進去了,就必須有付出慘痛代價的心裡準備,畢竟賭博這種東西你玩9次絕對會輸11次,而
且是傾家蕩產的輸,這當中便包括了王博文的父親……
王博文依照指示走到一間看似辦公室的房間,敲了兩下門,門很快的就被打開,映入眼簾的是
幾名鏢形大漢把自己的父親押在沙發上坐著,還有一個看起來應該是他們的主事……一名大漢
將他往裡面推……
王博文的父親見到王博文喜形於色……
王父: “哎喲,我的救星,你可終於來了”
文: “爸,到底發生什麼事?!…”
還沒得到答案,那個看似主事的人走到他的面前,對他瞧了又瞧,捏著他的下巴,強迫他抬頭
……
沈董:“你…就是王博文?!”
王博文偏了偏頭把臉上那不舒服的東西甩掉,看著面前的人,戒備的點了一下頭……
王父一旁陪笑,弱弱的開口……
“沈董,你看怎麼樣,還可以吧?……”
沈董: “不錯是不錯,今年幾歲了?……”
文:“…2…20…”
王父: “沈董,我們家文文可單純了,到現在連個男女朋友都沒交過……”
王博文還在思索著父親的話中之意,沈董又開口了,接下來這句話著實把他嚇的不輕……
沈董:“嗯……雖然是高了那麼點兒,但長的也算白嫩,如果加上個初夜,應該還是可以掙到不
少錢……”
王博文睜大雙眼,什麼初夜?!……什麼東西?!……
文: “你們在說什麼?!……我不要!!……”

沈董: “嘖嘖……這可由不得你喔……要怪就怪你那個沒良心的老爸…”
眼神示意身邊的隨從一邊一個架著王博文……王博文想掙扎,但好像沒什麼用…
文: “放開我…我不要…爸……”
王父: “文文…算爸爸求你了…你就答應他們,救救爸爸好不好?……”
王博文不可置信的看著自己的父親,一直忍著的淚水終於落下……他…怎麼可以……
沈董: “把他帶走……”
王博文哭著做垂死掙扎,跪在地上求著眼前的人……
文: “不要……嗚…求你放我走……我…我會賺錢還你的,拜託你…放我走…嗚嗚……”
看著眼前的人梨花帶淚的,沈董也不是鐵石心腸,但他是做生意的,不是搞慈善的……
沈董:“喲喲…你知道你親愛的爸爸欠我多少錢嗎…兩千萬…不是兩萬…我可沒有那個時間等你
慢慢還……看你是要自己還…還是用你爸的命還…嗯?……”
兩…兩千萬?!……王博文瞬間忘記掙扎,過了一會兒才放棄似的低頭默默掉淚…在怎麼樣都不
能讓爸爸丟了性命……
王父: “文文……是爸爸對不起你…”
沈董: “在等什麼……還不帶走……”
看著王博文被帶了出去,王父小心翼翼的開口詢問……
王父:“呵呵……那個…沈董…既然我人已經交給你了…我可以走了嗎?……”
沈董連口都懶的開,只揮了揮手示意他滾蛋,對於這種人他打從心底表示鄙視……
王博文是王父從孤兒院裡帶回家的,所以王父充其量只是他的養父,王父一直嗜賭,每次只要
賭場不如意,回到家對他不是打就是罵,所以王博文的童年並不快樂,但依舊還是盡自己兒子
的本份,畢竟是王父讓他有一個家,但王父這次真的玩的太大了,王博文怎麼也沒想到自己的
父親會“賣”他來還債……
兩個人正準備帶著王博文去所謂的“員工宿舍”,在酒店的走廊與一名男子擦身而過,兩人不小
心對上了眼,王博文馬上低下頭,他不想讓任何人看見他現在的狼狽不堪,一路上他一直默默
的啜泣著……
服務生: “孟少,裡面請…唐總已經在裡面恭候了……”
和王博文擦身而過的就是孟瑞,孟氏企業的獨子,最近兩年剛接下孟氏的總經理,今天會在這
裡出現,是為了所謂的“應酬”……他轉頭向他身邊的秘書說了句話便進了包廂……

瑞: “這都是些什麼烏煙瘴氣的地方,又軒,以後要是有人再約在這種地方談事情,那也沒有合
作的必要了…”
軒: “是…孟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孟瑞 王博文 不可抗力
    全站熱搜

    sherryo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