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繼多年之後我第一次把文放上來這裡,在我崩潰多次之後終於把這文給寫出來了.......

我真的已經盡力了,不喜請輕拍....本人主飯 SHINee   本命~key寶寶   副命~珉豪   

因為兩人都要入伍了,所以有了寫這篇文的想法......

貼心小提醒~~~~雖然本文車速還在安全範圍內,但18歲以下還是請自行斟酌是否要入坑...........

....................正文開始...................

連續幾天的高強度演出,其實真的有一些疲憊了,但今天卻有一絲絲的期待,因為崔珉豪答應了今天會來看他的演出,

可是這都快到演出時間了,還沒看到人,我們可愛的蹦米正嘟著嘴坐在休息室的座位上盯著手機……

蹦:“崔珉豪…你來不來倒是給我個消息啊……”

就在他碎唸的時候門外傳一陣聲響,便看到珉豪走了進來,這時候都已經準備完畢,所以休息室裡只有起範一個人……
珉豪臉上能遮的都遮了,看著開始卸裝備的珉豪實在忍不住調侃……

蹦:“我說崔珉豪xi,你這是去當小偷呢…包成這樣至於嗎……”

珉豪從背後輕輕環抱住起範的腰,下巴抵在起範的肩膀上,以寵溺的口氣抱怨……

豪:“你個小沒良心的,我這不是一結束練習就直接趕來了嗎…哪有時間整理妝髮啊……”

起範這才想起過幾天就是珉豪的見面會…他站起來轉過身回抱珉豪……

蹦:“見面會準備的怎麼樣?…”

豪:“還行吧,我也盡力了,到時候只求一切順利……”

蹦:“wuli珉豪這麼棒,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的很完美的……”

珉豪輕輕點了一下起範的鼻子……

豪:“你還是先擔心你自己吧,累不累啊?”……輕撫著起範的臉頰,看到略顯疲態的他心疼了……

起範搖搖頭露出酒窩甜笑……

蹦:“不用擔心,這跟我們以前的活動量比根本不算什麼……”

豪:“如果真的不行,就別硬撐,沒有什麼是比你的身體更重要的,知道嗎……”

記得那時候週偶錄製到一半起範突然暈倒,當時真的快把他嚇死……

蹦:“知道了,管家公……”起範看著珉豪心裡甜甜的……

這時候門外傳來敲門聲:“key哥,要準備開始了……”

蹦:“好的,馬上來……”

只是看著珉豪他怎麼就突然不想出去了呢…
珉豪看穿了他的小心思…

在起範的耳邊說:“wuli範範最棒了,等演出結束了我們一起回家”……
然後在起範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珉豪在他粉嫩的小嘴上輕啄了一下……並說了句:“寶貝…加油……”

起範抿著唇害羞的只說了一個字:“嗯……”便往外走去……

雖然因為妝容看不見臉上的紅暈,但起範依舊感覺的到雙頰的滾燙,嘴角也不自覺的一直抱持著上揚的弧度……
演出結束,兩人一前一後的上車,車裡起範很自然將頭靠在珉豪肩膀軟軟的音調向珉豪撒嬌,完全忘了前面還有個司機哥哥……

蹦:“好累啊……”

珉豪眼神示意要他收斂點,前面還有個人呢……起範調皮的朝他吐了個舌頭……

看著這麼可愛的人兒珉豪差點就把持不住自己,要不是地點不對……嗯……

豪:“傻孩子,你這是在引人犯罪呢…累了就睡會兒,休息一下……”

珉豪對着司機說:“哥,直接到起範家吧,等會兒我自己回去行了……”

兩人的手一直十指緊扣的握著,只是被椅背巧妙的擋住了,所以前方的人看不見……
禮貌的送走司機哥哥,才剛進入家門,門都還來不及關,珉豪一個轉身,準確無誤的吻上起範的唇,

突如其來的力道讓起範退後了幾步,門就這麼順勢被關上,兩人靠在門板上吻的忘我,兩人將舌頭深入的交纏著,

不斷索取屬於對方的清甜,許久,直到兩人都開始有缺氧的感覺才停了下來…… 
珉豪顧忌小孩的身體,強壓著想要繼續下去的衝動,拍拍懷裡的人…

豪: “好了,不是累了嗎,快去洗漱休息吧 ……”


蹦:“你…要回去了嗎?”……起範拉著珉豪的手不想放……眼底滿是不捨…


珉豪本來就沒有打算離開,捏捏面前這雙白嫩嫩的手……

豪: “今天太晚了,不走了, 你要收留我嗎……”

起範對上面前這雙又大又亮的眼睛 笑了……

.....................我是分隔線………………...

兩人在床上依偎著,起範像是突然想到什麼, 將身子坐正,一本正經的開口……
蹦:“崔珉豪…我警告你…我不在的這段時間,你給我安安份份的,不可以亂來聽見沒有……”

珉豪忍不住笑出聲:“噗…呵呵……寶貝啊…我怎麼敢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心裡從來就只有你……”

蹦:“哼……最好是……”

豪:“你是不是忘了我也要入伍?……”


蹦:“那也一樣……我們也不知道多久才能再見面……要記得想我…別看到別的帥哥就把我忘了……”

豪:“那是我想說的吧”……珉豪重新把起範收回懷裡……

豪:“進了樂隊照顧好自己,別讓人擔心,不准逞強,聽見沒……說什麼自己只會唱歌跳舞,還沒見過執行的這麼徹底的…我也是服了你了…”

珉豪聞著起範身上淡淡的香味,開始迷濛……

蹦:“這是實話嘛……我們這幾年不也是這麼過來了……我相信我會適應的很好的……喂…你幹嘛啊?!……”

珉豪的手伸進起範的衣服裡來回的撫摸著白嫩的肌膚……輕吻起範的眼角,鼻頭,到耳垂的時候,起範的身子不自覺的顫抖了一下……

珉豪又輕啄了一下起範的小嘴,知道兩人的生理反應,只是他怕小孩太累……便徵求起範的意見……

豪:“範兒……可以嗎?”……

見到懷裡的人紅著臉微微的點頭,珉豪再也把持不住……
珉豪胡亂的吻著起範的身體,到胸前的紅暈時,刻意的挑逗讓起範克制不住呻吟出聲……

蹦:“嗯…嗯……啊……珉豪…………”起範忘情的喊著……

珉豪一隻手安撫著小小範,隨著小小範越發蓬勃,起範的呼吸也越來越急促,珉豪知道他的寶貝要到點了,

便用手指抵住出口,得不到發洩的起範難受的扭動身軀,聲音帶著些微哭腔……

蹦:“嗚……嗯……嗯……珉豪……放開……”

現在的起範已經沒有辦法說出一句完整的話……珉豪再次吻住起範……

豪:“我的寶貝真甜……叫老公……”

起範的意識完全被情慾給霸佔……
蹦:“嗯……啊……老公……老公……”

珉豪再次將舌頭長驅直入的同時,放開在小小範上的手指,起範終於得到了釋放,白濁的黏液全射在珉豪的手上……

蹦:“啊…………”起範不停的喘著氣,整個人無力的躺在床上……

豪:“寶貝…舒服嗎……那接下來就換我囉……”

看著珉豪手上屬於自己的液體,起範突然感覺到那麼一絲的羞恥……

蹦:“崔珉豪,你就是個無賴……”

豪:“還有力氣罵人嘛…那我就開始囉……”

蹦:“你……嗚…嗚…………”起範還來不及說話,便被珉豪用唇封住了口……

珉豪按順序的吻遍起範全身……直到下腹部的地方,珉豪將起範的雙腿拱起,手指探索著起範的後穴,

一隻手指便伸進穴口開始做擴張的動作,感覺到異樣感的起範悶哼一聲,之後咬著自己的手背,避免自己再發出這種羞恥的聲音……

豪:“範兒……別咬…我會心疼…叫出來吧…我想聽你的聲音……”

待小穴適應了自己的手指,珉豪順勢放入第二根手指……

起範沒忍住叫了出來:“啊…………珉豪…痛……”

起範有些害怕了……額頭上的冷汗開始聚集……

豪:“寶貝…乖…忍忍……我不想你待會兒不舒服……等一下就好了……”

即便自己的小小豪頭已經抬到了極限…但還是堅持把前戲做好做滿…因為起範明天還有演出…他不想他的小孩隔天太難受……
珉豪將第三根手指放入……起範難受的大口喘氣…眼淚也奪眶而出…

蹦:“嗚……不要了…不要了…你出去…”

珉豪吻吻起範在臉頰上的眼淚又親親起範的小嘴……手下不忘試著找尋身下人的敏感點……

豪:“馬上就舒服了,難道寶貝不想給我嗎?……”

看見起範臉上的變化…從開始的抗拒到現在雙頰浮出的紅暈…聽見身下人不自覺發出嬌媚的呻吟聲……

蹦:“嗯……嗯……啊…唔…………”

正深陷在情慾裡的人,不斷感受小壁傳來的舒服,突然之間感到一陣空虛……

珉豪將手撤了出來,起範的小穴收縮著,看著珉豪沒有下一步的動作,起範難耐的扭動身體……

蹦:“嗯……珉豪……老公……我要……”

豪:“wuli範範真美……範範想要嗎……”

同時珉豪拿起一旁的KY擠了一大坨抹在起範的小穴,避免小孩待會兒過度的不適……而後將自己早已蓄勢待發的驕傲插入起範體內……

蹦:“啊……嗯…嗯……”比剛剛還要粗大的異物,一時間讓他有些難適應……

珉豪不停的抽插著,一邊感受著身下人兒的清甜……

豪:“我的寶貝真甜……舒服嗎……”

蹦:“嗯……啊……太…太快…了……慢…慢點……珉豪……啊……”

珉豪被耳邊軟嫩的聲音撩撥到不行……加快了抽插的速度……小小範也在不知不覺中再次抬頭……
不一會兒兩人都到了頂點…珉豪將小小豪往更深處推送……

豪:“呃…………”

蹦:“啊…………”

珉豪將體液留在起範的體內…起範感受到體內的一股熱流,幾乎同一時間,再次射到了珉豪小腹上……
兩人喘著氣,折騰了一天又經過兩次的釋放,起範已經完全精疲力盡,眼皮子開始打架……
珉豪順了順起範的頭髮……輕吻起範的額頭……

豪:“範範?……寶貝?……”

只見起範完全沒有動的打算,用著軟萌的語氣夢囈……

蹦:“別吵…要睡覺……”

珉豪輕笑,看著眼前紅暈尚未退去的臉龐,只覺得滿足……
珉豪輕柔的抱起床上進入半沉睡的人兒到浴室裡,準備幫他清理,否則明天小孩難受就糟了……
將起範抱進了浴缸時,起範迷迷糊糊的半睜開眼……

蹦:“珉豪……怎麼了……”

豪:“沒事……我幫你洗洗……你就靠著我睡吧……”

蹦:“嗯……”

起範手環在珉豪的頸上,整個身體靠在珉豪懷裡,任由珉豪幫他清理,他太累了……
小香軟玉在懷,若不是怕起範身體會撐不住,真想在這裡再要他一次……
清理完畢,珉豪將起範抱回床上…起範像是做了什麼美夢般…露出甜美的笑容……
珉豪在起範的臉頰上吻了一下……

豪:“晚安…我的寶貝……”

珉豪躺在起範的身旁,手輕輕抱著他……起範感覺到身旁熟悉的溫度,順勢往溫暖的懷抱靠……

兩人再次依偎在一起,一夜好眠…

若說兩人心裡所想的有什麼共同之處……那應該就是……

“我想…在你不在我身邊的這些日子裡…我會很想…很想你……寶貝…我愛你...."

 

  . ………The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o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