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甚麼會這樣子呢...想當然爾...又是因為某人.....既然我老是跟他無緣...既然這是最後一波活動了....那....好吧...老娘我豁出去了....所然我只有去了十一分之四....我盡力了...真的盡力了.....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因為看到他了....雖然差點迷路....雖然兩台車子就再我的正後方50公分處"碰"的一聲撞在一起.....我終於排除萬難的看到他了....感動阿....雖然還是有點被人掃到興....雖然我不知道我到底招誰惹誰......但只要看到他就甚麼事都沒了...他的皮膚真的很白(超想捏他一下~哈..).....他的手真的很大(看到白白大大又嫩嫩的手...真的很想咬一口~哈~)......他真的很可愛....隔天...還是冒著被罵不肖女的險...盡我所能的跑了3場....第一次追星追的這麼起勁....也是第一次趕場追星.....這種感覺雖然累...但還真不錯玩....只是下次請慎選辦活動的時間....還好我早已經搞定好母親節禮物....不然真的唯你試問~哈~.....可惜排隊簽名的時候不能拍照...不然真想把他可愛逗趣的樣子拍下來....他陶醉在自己的歌的樣子......他充當接線生嚇到他們家阿嬌的樣子.....還有他大大的笑容....真的太可愛了.....真不知道他到底在high甚麼~哈~....雖然回程時是塞在擠爆了的自強號上....缺氧了3個小時之後....硬撐到到站才吐完之後....雖然到現在還在暈.....但我還是很開心....小天丸....謝謝你....見到你真好....我們.....明年見了.....我會想你的.....小天丸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o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