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創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為了不想錯過這難得的演唱會...也為了力挺自己的偶像...所以豁出去的~~翹班....但我的決定是對的.....如果我沒去才真的會後悔...而且我會殺了我自己.....真的是很棒的一場演出....從開頭到結尾....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讚!!..."金門王李炳輝"的出場方式...我只能說~真的夠妙..哈~兩個人的合唱真的是很好聽~我知道這是廢話= =....看的出來他們真的是好朋友...好到可以啵一下的境界....我..我..我...真的沒有說謊喔....煌奇哥哥真的啵了安哥一下.....哈哈~接下來安哥獨唱的部份....真的是看的我的眼睛.聽的我的耳朵都閃閃發亮阿.....安哥的魅力全都表露無疑.....不管是溫柔的安哥.感性的安哥.搖滾的安哥....有一首歌~安哥要獻給他的她.....我聽到了安哥想表達的....相信她也聽到了~~煌奇哥哥.....我昨天才知道....原來你是這麼可愛阿~~~呵~~看你在台上奮力的搖著屁股....享受著在台上唱歌的感覺....真好呢.....呵呵~~接下來安哥.煌奇哥哥.賴銘偉...一起向偶像致敬....感動..真的感動.....安哥居然跳舞了....奇蹟..真的是奇蹟.....雖然是一小段簡單的舞蹈...真的只有一小小段....但是安哥.煌奇哥哥~~你們的努力用心...我們真的都看到了....很棒...你們真的很棒...這場的演唱會...整個就是...感動+溫馨+好笑+超high+好看+好聽........總之還有很多言語無法形容的感覺.....安哥帶給我的震撼..煌奇哥哥的可愛..這一天我是永遠都不會忘記的.....這是你們的第一場演唱會.....也是我的第一場演唱會.....我翹班總算是翹的值得了~~哈哈~.....謝謝你們給我看到這麼棒的演唱會......安哥.煌奇哥哥.....謝謝....真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o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