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原本抱持不婚主義的表姊的歸寧喜宴~是的...她昨天結婚了...所以緣分這種事真的很難說...哈哈~~只是沒想到是在雨中度過...大雨中的流水席~哈哈~.....然後..居然有人跟我外婆異口同聲.不約而同的說"一定是新娘子小時候騎過狗.結婚才會下雨"...原來還有這種留傳說法...挺妙的....
    看著幸福的佳偶...忍不住又有想婚的衝動....只是我的他還沒出現=.=.....然後忍不住又開始幻想起我結婚時的樣子....胡思亂想中(巨蟹座的咩..哇哈哈~).....真的忍不住會幻想..如果我結婚會是甚麼樣子...我的他...你趕快出現吧....哇哈哈~我又瘋了=.=.... 其實每次參加結婚喜宴...看到大家很幸福....我都會很感動....不知道為甚麼...就是莫名的感動(難道這就是巨蟹座的感性嗎...也太....~哇哈哈~)..........
    既然是流水席...想當然爾...就會有花車舞台...讓大家上台唱歌....這時我才明白...我們家的人都愛唱歌....果然是家族遺傳阿~哇哈哈~
    今天在去喝喜酒的路上...在車裡的廣播...居然聽到一個熟悉的旋律和某人的聲音..撇開一些不開心的事不說...今天心情算是不錯的....今天還是搭新郎跟新娘子的車來回的呢...雖然是4個人塞在3個人的位子...老實說...一個字~擠....但還真是辛苦兩位新人了........
    姊姊今天真的很漂亮...姊夫今天也很帥.......最後我只有一句話想說......姊姊.姊夫...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o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