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轉換心情~到台南走走.順便追星~哈哈~..........不過這次是去看飛輪海.....阿不過光大東一個人就已經殺光了我的底片....他太可愛了咩~哈哈~....還有Calvin真的很溫柔.....當場已經完全是把某人拋諸腦後.....卯起來狂拍台上的4個..不...是兩個人~哈哈~...不要打我喔...因為現在的我確實需要轉換心情....不是我花心啦.........
    當然...是有碰到熟人的....至於是誰...嘻嘻...怕他們被打..還是不要說好了~哈哈~..還有..很高興認識你喲~柚子妹妹(此柚子非彼柚子喔..)..........
    在我拍的正爽的時候...台上有一個人(就是炎亞綸...)居然唱歌唱到mic飛出去...他自己也心虛起來~哈哈~..阿不過我鏡頭來不及轉過去..所以沒拍到~哈哈~.....不是我再說...他們簽名的數度還真快..根本是用畫的~回家再看他們的簽名..果然是多了一顆大愛心(大東)和一顆小愛心(Calvin)~哈哈~這就比某人聰明多了(怎麼又扯到某人..真是陰魂不散阿=.=111)~畢竟有三個筆畫也不少...雖然是看不懂他們在簽啥來著~哈哈~說真的..這一次真的有.."一點"被大東跟Calvin電到了~嘻嘻~真的不要打我啦> <.......沒想到代價就是...跛腳=.=111....一路上是跛著回家的...腳還長了好幾個水泡= =.........不過我的心情真的變好了....算是值得囉~哈哈~Sh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o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