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跟大家一起吃飯~不對...是吃火鍋~哈哈~有monica.min.亞紀.豬豬.和一位新朋友...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小芝囉~哈哈~不過是吃個飯...有一個人居然可以拖著一待滿滿的行李箱來....當然~裡面都是關於某人的東西....然後~又拖著一帶滿滿的行李箱回去...而且跟帶來的東西不一樣...當然~還是某人的東西..不然她怎麼可能這麼心甘情願呢~早就丟路邊了~哈哈~不誇張...真的是會讓人傻眼的影像....在吃火鍋的過程中...大家一起說著關於某人的事~越說越開心~越說越大聲...那一剎那~我是很想跟大家說...這裡可是公共場所呢~克制~克制阿~哈哈~ ...然後~好不容易吃飽了....大家就開始分贓了~哈哈~然後有一個人居然說他要吃晚餐~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我們才剛吃飽=.=111.....我們還是去了火車站對面的麥當勞...不過豬豬跟新朋友先回去.....真有點捨不得呢~哈哈~.....我們只叫了薯條跟紅茶.....總不能給人家白坐~哈哈~大家還是繼續說著有關某人的事情....以前的活動....到329的大馬行....看大家說的興高采烈的.....就知道大家對這次的大馬行有多麼的期待跟興奮....我的心裡卻灰灰的....一句話也插不上....複雜的思緒...萬般的無奈...只能往肚子裡吞.....天知道我對他們是有多麼的羨慕...不知甚麼時候...我才可以跟他們一樣....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事.....也許....這一輩子是不可能的吧.....很多人跟我說...為甚麼不去呢....一起去阿....怎麼可以不去呢....每次聽到這句話...我就只能苦笑....天知道...真的只有天知道我到底有多想去.....這就是現實的悲哀....或許對大家來說.....這是一件很容易辦到的事....對我而言.....也許一輩子都只是一種奢求....................... 

希望小芝在高雄玩的開心~還有大家去大馬的時候也能夠玩的開心.........
還有..........那個某人~雖然我不能去....可是我在精神上支持你喔~加油!!  
(什麼....妳要看照片.......呃......我忘說...因為這次有點趕...所以沒拍照...要看照片請找一位叫小芝的小姐喲~哈哈~)~Sh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o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