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看了幾場演唱活動,彌補我心理小小的空虛~~~ 還用手機給他錄下來,張棟樑真的很帥,也很可愛,唱歌也好聽,其中兩個畫面好像有跟我的鏡頭招手,不過因該不是跟我的,但還是小小開心了一下子…當天晚上趕到高縣勞工育樂中心續攤,一樣有張棟樑,當然還有最厲害的楊培安,不然我才不想去呢……… 人真的超多的,所以我只好坐在前面地上的搖滾區,不是我在說~屁股真的好痛………培安終於出來了,他也帶high了大家,按照慣例,這次是找了一個小朋友跟他合唱我相信,對於培安哥我只有讚嘆,你怎麼這麼厲害阿!~呵呵~………本來想聽完棟樑唱完就回家的,但沒想到他居然唱壓軸……看棟樑聲音都瘂了,只能跟他說龍體保重阿… 隔天禁不起誘惑又跑到文化中心去聽培安哥唱歌了,他還是一樣贊,只是我站錯位置了,他一直站在前面的小舞台,所以很懊悔沒把它的精采演出拍的很清楚,早知道就不要站這麼前面了,硬擠進去裡面就好了~嗚嗚嗚~……不過還是很開心能聽到培安哥現場演唱,雖然回家的時候有暫時性耳鳴的現象啦……呵呵……一個字~~爽~~!!! ~Sh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o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