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已經決定了事情,問我不是要我答應,只是知會我一聲...
既然我沒有決定事情的權力,那幹麻還要問我...
從小到大每一件事都是順著你們,既然如此,為什麼要說我自私...
你們總是把任何一件事情用"一廂情願"的態度跟想法套在我身上,既然如此,為甚麼要說我自私...
你們從來沒有替我真正想過,卻只要我去替你們想,憑什麼說我自私...
我的任何人、事、物,從來就是被你們支配著,沒有說不的權力,憑什麼說是我自私...
對你們的百依百順,換來的,卻是日復一日的得寸進尺、理所當然...
"你就順著一次會怎樣?,不要只替自己想,替xx想一下,不要這麼自私好不好?"...
多可笑的一句話,真的是我自私嗎??...或許吧...
就是太會替你們想,所以我從不發表意見,因為我知道,我說了也沒用...
就是太會替你們想,所以我從不反駁,因為我知道,結果會是"反駁無效"...
就是太會替你們想,所以我總是"再"忍耐,總是壓抑著,因為要尊重長輩...
就是太會替你們想,所以我不會去傷害別人,因為"傷害自己"比較快...
我多想告訴你們,"就讓我順著自己一次,可以嗎???",雖然我知道我得到的答案是什麼...
也許...我是註定一輩子要當一個被支配的魁儡吧...無法擁有自己人生的~魁儡...

                                                                                                                      ~Sh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o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