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之前...我哭了...因為和好不容易重逢的可愛狗狗分開.../br
一隻已經屬於別的主人的狗狗...所以我不能自私的央求牠留下.../br
離別的時刻到了...我還是繼續躺在床上睡覺...其實我已經醒了.../br
只是我真的沒有勇氣跟牠說再見...沒錯...我在逃避.../br
過了兩天...還是還是忍不住潰堤...可魯...你知道姊姊有多想把你留在身邊.../br
好想你..真的好想你...我知道你在新媽咪家過的很好...我只想告訴你.../br
可魯...姊姊真的很愛你.../br
今天...我又哭了...心情很沉重...很複雜...是為了甚麼.../br
我也不知道...反正也不會有人想知明白我到底需要的是甚麼.../br
我以為...我想通了...我以為...一切都過去了...我以為...我可以克服一切.../br
我以為...應該要了解我的...現在..似乎又回到原點.../br
可笑...真的很可笑...原來這一切都只是"我以為"而已.../br
如果要用一首歌代表我現在的心境...那這一首絕對是最貼切不過的了.../br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詞/曲:阿信 演唱:五月天
                                              轉載來自 ※Mojim.com
               人群中 哭著 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你再也不會夢 或痛 或心動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靜靜 忍著 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憶越是甜 就是 越傷人了
           越是在 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 深深淺淺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 關在永遠 鎖上的軀殼

            這世界 笑了 於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 你的選擇
          於是你 含著眼淚 飄飄盪盪 跌跌撞撞的走著

原來~~~我...不是真的快樂..................Sh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o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