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是點歌..怎麼可能會沒有人點"我相信"呢...但這個時候安哥說話了~"我相信.又是我相信...拜託~我這都已經是第三張專輯了.別再點我相信了.拜託~"...哈哈~ 

1.one night in北京(與歌迷一起合唱的.阿不過這位大哥掰的歌詞太好笑了~哈~)
 
2.感恩的心(他要大家一起唱...安哥又說話了~請大家禮拜一到禮拜四晚上8點準時收看"阿信".謝謝~哈~) 


3.酸風柳樹

4.無敵鐵金剛(當然是搖滾版的囉~超級正點的) 

5.玫瑰的名字(他又抓了一個歌迷上台跟他合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o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